iPhone、iPad音質完全補強:SRS iWOW 3D

iPhone,iPad等等產品雖然機能強勁,但很多人都抱怨蘋果在聲音的輸出著墨太少,音質都不及以往的iPod系列。有人會建議買更好的耳機,或是多買一部音樂播放器。但是兩個方法都不夠實際:花錢買好的耳機解決不到iPhone,iPad的音效晶片差的問題,而多買一部播放器又會讓自己變得不方便,有廠商便推出了音效加強的專用配件,跳轉後看看到底是什麼?

SRS-20111012-2.jpg

由於使用蘋果的30-pin接口,所以便不能夠邊聽邊充電了

相信很多音樂發燒友都不會對SRS這品牌感到陌生,他們最近推出為iPod、iPhone、iPad設計的專用配件:iWOW 3D。其原理就是使用iPhone等產品下面的30-pin接口,將音效輸出傳送到iWOW 3D上,這便能夠避過iPhone等產品內置的音效晶片,從以得到更好的音質。

mzl.emxxsjlx.jpg

雖然說是「進階設定」,但介面仍算簡單易用

除了硬件上的加強外,SRS特別製作了專用的程式,用家可以深入設定喜好的音域,達到最個人化的設定。

SRS-20111013-3.jpg

現在各品牌都興起換殼熱,看來SRS也是其中一份子,有五款顏色可以任換。

SRS-20111012-5.jpg

模特兒手中便示範iPod nano上使用iWOW 3D

Checklist

  • SRS iWOW 3D
  • 適用於iPod、iPhone、iPad
  • MSRP – HK$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