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不山寨的國貨 – 華為七吋Android 3.2 MediaPad

華為手機向來都是實惠的選擇,因為其下的Android 產品性價比都較同級的競爭對手為高。最近他們都開始進攻平板電腦市場,推出Android 3.2的七吋平板電腦MediaPad,我們科玩達人將為大家搶先試玩,請先跳轉看看產品外觀簡報吧!

HUAWEI-20111013-2.jpg

MediaPad採用了7吋IPS螢幕,雖然亮度不及LED螢幕,不過仍然擁有高可視角度的優點。硬件方面使用了Qualcomm的1.2Ghz Dual-Core和1GB RAM。儲存空間方面,它有8GB內置儲存和自行使用microSDHC擴充至32GB。值得一提,這部機加入了自家的雲端儲存Cloud+ 作另類擴充,我們會在稍後的完全試玩報告再詳細解釋。

HUAWEI-20111013-3.jpg

其他機能方面,Media機身設有HDMI輸出, 方便輸出到電視或投影機使用。要留意的是,這部機是獨立設有電源插頭,所以將MediaPad透過microUSB連接電腦時是不會充電的,這一點較為不便。(見上圖)

Checklist

  • 7吋IPS電容式觸控螢幕
  • Quadcomm 1.2Ghz Dual-Core處理器
  • Android 3.2 Honeycomb
  • 3G(只能作數據傳輸) + Wi-Fi
  • MSRP : $3980

請按此收看詳細試玩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