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到港遇八號波 貴人出門招風雨?

陶喆到港出席護膚品牌的慈善宣傳活動,同場更有三位美女諸葛紫岐(Marie)、羽翹(Ava)以及鐘浠文(Zelia)帶同他設計的三個標籤出場。陶喆於活動前一日來港,剛好碰到八號風球,令他在機場等候八個小時,從下午二時三十分到機場直至晚上十一時才到港。原來陶喆患上了感冒,所以到港後就即到酒店休息。

_DSF6490.jpg

活動上三位小朋友向陶喆送上一幅自己繪畫的畫答謝陶喆,不過一位小朋友上台時不小心跌倒,陶喆即時過去參扶協助。陶喆自言自己很喜歡小朋友,友人們都有孩子,平時見到亦很喜歡他們。他更自爆明年龍年,希望生個小朋友。不過記者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現在沒有女朋友。」記者都指他現在沒有女朋友,難以趕得及下年生小朋友。記者再問:「會不會找代母?」他回答:「一定要,就是要老婆生。」

陶喆參與慈善活動,令他體會不少:「我們有的東西很多,要珍惜。」他在台灣探望過一些單親家庭的小孩,在香港就透過「協康會」探訪underprivileged(弱勢社群)的小孩,而十月份他將會到內地再進行探訪。雖然沒有小朋友,不過陶喆原來套過宣明會助養了數位小朋友,他們都是來自中東和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