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無線出現被挖角潮,陳敏之高海寧未有萌生去意

陳敏之(Sharon)出席其代言美容產品發佈會,同場亦請來無線藝人以及其他嘉賓何傲兒、黃智雯、高鈞賢、陳志健、李雨陽、區文詩、林熹瞳、MVG等等。無線藝人離巢早有前科,比如林保怡以及佘詩曼,到內地拍劇後收入大增,因此盛傳有其他藝人打算於約滿後北上發展。除了藝人外,無線高層亦有變動,前無線非戲劇製作總監何麗全亦已傳投NOW台。近日就傳出部份幕後人員將會「轉會」,對於這個傳言,陳敏之表示都是近期看報紙材知道這件事,她認為TVB人材流失很可惜,對藝人總會有影響,希望無線可以加人工來挽留人材,她認為加人工是留住員工的好方法。被問到幕後人員轉投其他公司會否令無線實力減弱?敏之回應說:「有競爭先有進步,所以唔係一件唔好既事。」至於問到她自己會否離巢?她說:「公司對我好好,我好感恩。可以自己養活自己,又買到樓俾媽咪,會知恩圖報。」

至於同樣在場的高海寧(高Ling),被問到會否離巢時,回應說:「我岩岩簽咗新約,會死心塌地…」她希望將來公司會安排多點工作給她,人工方面不太計較。她希望可以做好自己的角色,有好的表現時就可以得到更多的機會。被問到人材流失會否是上位好機會?她說:「未夠Qual(資格)上唔到位,希望有多啲機會磨練演技。」對於幕後人員變動,她表示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