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祼視3D螢幕 Acer SpatialLabs View Pro

Acer SpatialLabs View Pro 是一款 15.6 吋 4K 祼視3D流動螢幕,今次不單只專注於祼視3D遊戲方面,更專注於不同專業創作範疇。SpatialLabs View Pro以硬件和軟件中的完美配合,從而在遊戲、媒體,甚至是創作者的原創內容,都能夠享受到更3D的體驗。

Acer SpatialLabs View Pro能夠輕鬆放入包,無論是參加會議或產品展銷會議都不成問題。尤其是創作者更可以善用Delta E<2 、100% Adobe RGB 色域以及400 尼特的高亮度,在戶外環境也不會受到障礙。產品令創作者的說服力以及影響力都加強。

SpatialLabs Go 能夠將普通的 2D 內容變成3D影像。即使是查看自己的照片、影片以及進行視像通話等的平凡體驗都可以因 3D 的真實感而感受到更強大的影響力。

在軟件方面的配合,令其SpatialLabs View Pro 的可行性更佳!裸眼 3D 體驗讓創作者在構思和表達想法時獲得更敏銳的洞察力,更讓開發人員、營銷人員和教育工作者都能夠以更加身臨其境的方式接觸觀眾。

Acer SpatialLabs View Pro 建議零售價 HKD $1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