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Malls X韓國超人氣角色LYCHEE & FRIENDS

和煦溫暖的盛夏陽光,最適合就是相約三五知己,一同暫別都市的繁囂,縱身躍進消暑的夏日營地,投入繽紛刺激的夏日派對!今個仲夏,韓國人氣角色LYCHEE &FRIENDS萌爆登陸置富Malls旗下四大商場,由即日起至10月23日期間,換上全新的露營裝束,總動員鬼馬玩轉「Chill開心夏令營」,打造馬鞍山廣場「Chill消暑快樂營地」、+WOO嘉湖「Chill繽紛荔枝熊樹屋」、置富都會「Chill清涼汽車營地」、置富第一城「Chill亮閃星營」四個與別不同的Chill冒險營地,場內設有多個萌爆打卡位和刺激的數碼互動遊戲,準備與你酣暢淋灕的玩耍一場!

LYCHEE & FRIENDS誠邀你出走悶熱的都市,回到自然尋找快樂的初心,擁抱最簡單的幸福。夏日驚喜豈止於此?置富Malls推出限定版LYCHEE & FRIENDS「Chill多用途」摺合式收納箱及LYCHEE& FRIENDS「Chill速」免搭帳篷,伴你Chill住度過那些露營的日與夜,還有期間限定商場聯乘LYCHEE & FRIENDS露營主題WhatsApp貼圖鬼馬登場,立即下載與三五知己「開心share」!最近收到可靠爆料-人氣電台主持「痴女正」阿正結識了新歡「LYCHEE」,更秘密約在馬鞍山廣場甜蜜露營,究竟阿正同LYCHEE會做咩呢?

置富Malls X LYCHEE & FRIENDS「Chill開心夏令營」

夏日節日裝置日期:即日起至10月23日地點: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置富都會及置富第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