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遊藝術聖誕

鉛筆、橡皮擦、筆記本、剪刀、膠帶……文具是日常生活當中經常接觸到的工具,無論在讀書或工作,不同年紀、不同身分、不同場合,我們每天都總會用到各種不同的文具。當世界走向數碼化,電腦可以繪圖,智能手機可以當作行事曆……縱使科技為生活帶來便利,但仍然有人喜歡拿著實體文具的質感。配合禪繞畫(Zentangle)透過重複的筆劃和圖案,專注的繪畫過程讓人得到平靜放鬆、心靜自在的狀態,作為精神上的休息。

聖誕將至,在這個充滿驚喜及禮物的節日裏迎海薈、逸峯廣場、翔龍灣廣場及港灣豪庭廣場將以交換聖誕禮物中最常見且受歡迎的「文具」作主題,將禪繞畫融入當中,為大家呈獻一場漫遊「聖誕文具」之旅,重溫聖誕美好回憶亦可放鬆心靈。迎海薈、逸峯廣場、翔龍灣廣場及港灣豪庭廣場將於2021年11月13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聯手打造『文』遊藝術聖誕,特意精選三款文具控必備的文具用品︰「筆」、「萬字夾」及「紙膠帶」為主題,並邀請禪繞認證教師Cat Kwan 合作設計出嶄新的禪繞畫圖案,把各款至愛文具融合聖誕色彩、圖案及使人舒緩精神的禪繞畫打造出三大玩味打卡場景。迎海薈則以「筆」為主題,設立全港首個3米高的巨型手搖鉛筆刨立體裝置;翔龍灣廣場會以「紙膠帶及經典標籤機」作為主題,展出逾3.5米高的標籤機;而港灣豪庭廣場以「萬字夾」為主題,打造趣味十足的放大版萬字夾打卡位!活動期間,大家只需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換領期間限定「文遊藝術聖誕禮品」,把繪有禪畫的小型文具收納盒帶回家中。

逛完以上數個聖誕必到打卡好去處之後,還是感到意猶未盡?活動期間,大家只需親臨迎海薈、翔龍灣廣場及港灣豪庭廣場,並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700或以上的有效電子機印發票,便可換領期間限定「文遊藝術聖誕禮品」,把繪有禪畫的小型文具收納盒帶回家中。以木系顏色作主調,文青味十足,集合收納、筆筒及記事小黑板於一身,更可自由組裝間隔,並且同樣印有令人舒壓的禪繞畫圖案,美觀及功能並重,一於馬上換領,將其帶到你的書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