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O新世紀廣場「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

迪士尼公主及女王備受全球女生愛戴,每位公主及女王均有著獨特的懾人魅力及特質,其美麗動人的故事總是令人嚮往又充滿浪漫幻想!今個夏日,迪士尼的奇妙魔法降臨MOKO!「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主題活動由7月8日至9月5日於MOKO旺角新世紀廣場舉行,14位迪士尼公主與女王塑像華麗登場;同時為慶祝香港迪士樂園度假區15周年及6月30日剛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舞台推出的「迪士尼尋夢奇緣」戶外音樂派對,MOKO活動場內亦放置一個參照「奇妙夢想城堡」,配以特別燈光效果而製成的裝置,各位迪士尼粉絲打卡必到!


場內設有近5米高參照「奇妙夢想城堡」製成的華麗裝置,是首個展示於香港迪士尼樂園以外的城堡主題裝置,襯托著各位公主及女王的塑像,發放著充滿愛、勇氣及熱情的正能量!場內更設有迪士尼期間限定店,發售香港迪士尼樂園精品及過百款全新迪士尼公主主題精品,部分更由台灣,日本及英國空運直送,粉絲們必定滿載而歸!一眾小朋友更可於「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化身成為心愛的迪士尼公主,拍下動人照片,感受夢想成真的一刻;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或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及即場追蹤社交媒體專頁,更可換領多款迪士尼主題禮品,包括「愛莎主題紙袋DIY套裝」、「奇妙夢想城堡主題相架DIY套裝」、MOKO獨家換領「迪士尼公主徽章」、「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拍照名額或「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


14位迪士尼公主及女王塑像華麗現身   近5米高「奇妙夢想城堡」裝置炫亮登場
想一次過與多位心愛的迪士尼公主及女王拍照,了解更多關於她們的故事及特質?「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為大家呈現14位迪士尼公主及女王塑像,分享她們的追夢故事及獨特個性!「奇妙夢想城堡」作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煥然一新的地標,象徵勇氣、希望和無盡可能。城堡的設計靈感源自13個關於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經典故事,標誌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決心。是次展出的「奇妙夢想城堡」華麗裝置是首次以這種特別燈光效果呈現,總高近5米,特別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及剛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的「迪士尼尋夢奇緣」戶外音樂派對而打造。親臨MOKO新世紀廣場,踏進巨型拱門,觀賞以全新燈光效果作設計的城堡裝置,彷如置身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世界,讓您化身夢想中的公主!


12位經典迪士尼公主包括永不放棄、正面樂觀的灰姑娘 (Cinderella);聰明伶俐、勇敢獨立的茉莉 (Jasmine);堅毅不屈、好動活潑的艾莉奧 (Ariel) 及善良率真、充滿愛心的白雪公主 (Snow White)塑像已於「奇妙夢想城堡」燈光裝置前恭迎大家,絕對是女生及閨蜜們最夢幻的拍照組合;而活潑愛玩、喜歡探險的寶嘉康蒂 (Pocahontas);溫柔善良、充滿好奇的睡公主 (Aurora);性格開朗、善良溫柔的貝兒 (Belle) 及積極進取、有責任感的蒂安娜 (Tiana) 塑像則現身於馬賽克藝術玻璃設計的華麗裝置前展現各自的獨有魅力,讓大家回味每一個故事的動人時刻;此外,勇敢堅強、不怕挫折的花木蘭 (Mulan);追求自由、充滿探險精神的梅莉達 (Merida);勇於挑戰、無私奉獻的慕安娜 (Moana) 及無畏無懼、時刻保持信念的樂佩 (Rapunzel) 塑像時刻鼓勵大家以最堅毅勇敢的態度迎接每一個挑戰!2大人氣女王則有極具領袖魅力、擁有無私之心的愛莎 (Elsa) 及性格開朗、樂觀正面的安娜(Anna) ,她們英姿煥發的塑像讓粉絲們有機會重溫電影內二人的魔幻時光!

期間限定店發售過百款主題精品 消費換領獨家D.I.Y親子套裝
夏日開心驚喜豈止於此?場內更特設「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發售過百款香港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公主主題精品,部分更由台灣,日本及英國空運直送,同場還有MOKO新世紀廣場獨家限定的「公主美妝系列」,喜愛收藏粉絲定必心動,人人滿載而歸!


想化身迪士尼公主的小朋友更可親臨「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挑選心愛角色的服飾瞬間變身,於全新主題佈景前拍下開心滿載的照片留念一番!

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或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及即場追蹤社交媒體專頁,更可換領「愛莎主題紙袋DIY套裝」、「奇妙夢想城堡主題相架DIY套裝」、MOKO獨家「迪士尼公主徽章」、「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拍照名額或「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除以上活動外,MOKO更會舉行「神秘魔鏡王子見面會」,見面會前讓大家透過不同線索找尋萬人迷,更有機會與王子親身於MOKO會面,展開您倆的奇妙故事!敬請密切留意!

MOKO新世紀廣場「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主題活動
日期:2021年7月8日至9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TR樓層中庭

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1年7月8日至9月5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星期一至五) /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星期六及日)
地點:MTR樓層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