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咒術迴戰》期間限定店登陸尖沙咀K11 Art Mall

場內打卡位
名場面

全港首個《咒術迴戰》期間限定店將於7月8日至31日期間登陸尖沙咀K11 Art Mall,屆時將發售逾100款周邊,大部分為香港限定的獨家產品!期間限定店內把多個場實景重現於動漫迷眼前,特設 1:1 咒術正邪兩派人馬的打卡牆,各位咒術粉絲千萬不要錯過與心愛角色合照的好機會! 

兩面宿儺手指USB
(HK$ 258)

在《咒術迴戰》中,男主角高中生虎杖悠仁遇上到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黒惠,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學姊,被迫而吞下「宿儺」的手指,將會設計成「特級咒物.兩面宿儺手指USB」,連盒裝一併神還原,於限定店獨家發售!另一值得關注的周邊- 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造型眼罩,亦將會是各大咒術迷必搶商品!更多意想不到、不同類型的周邊將逐一曝光,讓粉絲們先睹為快搶先睇,選定心頭好!

《咒術迴戰》期間限定店資料:

地點:K11 Art Mall 地下G01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日期:2021年7月8日至31日期間  

時間:早上11時 - 晚上20時

 入場須知:

※ 最後入場時間 19:30。

※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 活動內容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或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權。

※ 本活動採實聯制入場,並請全程配戴口罩及配合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