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

呼叫全香港的美少女戰士粉絲!美少女戰士即將聚首,準備擊退籠罩地球的黑暗力量,並於5月28日至6月6日期間華麗現身《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美少女戰士迷翹首以待的《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將於6月3日在Netflix香港首映,《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將率先於首映前帶領各位走進電影國度,於線下特設五大打卡體驗區,美少女戰士中各個主要人物更將齊集藝術展,伴你走訪電影中各個場景—有2D版美少女戰士駐足、特設夢幻打卡位和一系列融合藝術與3D印刷技術的電影海報及畫像巡禮,定能滿足大爆發的少女心!粉絲們絕對萬勿錯過藝術展特設的會場限定精品店,數十款獨家設計的會場限定主題精品首度登場,如T恤、Tote Bag、iPhone手機殼和絲巾藝術畫等;又特意為各位帶來港台日近百款美少女戰士精品 ,勢必引起新一輪美少女戰士搶購熱潮!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活動詳情
日期:(活動取消) 2021年5月28日至6月6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地點:Amaz by Lokkianno Gallery — 銅鑼灣百德新街53號地下A及C舖

過百款獨家設計會場限定精品及其他周邊商品   爆發美少女戰士迷少女心!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會場限定精品店將首次開售獨家設計的周邊商品,將數十款的美少女戰士精品率先登場,如T恤、Tote Bag、iPhone手機殼、主題海報、精品文具和絲巾藝術畫等,美少女戰士迷絕對不容錯過!除了首度登場的限定精品外,由港台日三地匯聚近百款的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將齊集會場限定精品店,多件產品絕對是鐵粉們的收藏首選,美少女戰士迷記緊把握難得的機會蒐集心愛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