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Malls X 罐頭豬LULU 瀛春冧豬旅行豚

送鼠迎牛,想過一個豬籠入水、「豬」事順境的農曆新年嗎?置富Malls及潮流玩具新秀角色罐頭豬LULU ,於即日起至4月7日,聯合呈獻【置富Malls X罐頭豬LULU  瀛春冧豬旅行豚】,人氣急升的Lulu豬實為午餐肉精靈,即使換上一身日本新年造型,依然難掩一身胖而不肥、「粉紅」光滿面的吸引力!一眾精靈以絕讚的可愛指數,組成Lulu豬賀年豪華「豚」,一起暢遊馬鞍山廣場、天水圍+WOO嘉湖、紅磡置富都會及沙田置富第一城4大打卡場景,包括:帶著祝福意味的神社場景、溫馨和風家居、寫意溫泉旅館以及熱鬧的花火祭典,全部東瀛味滿滿,勢必滿足各位的旅遊癮!

為迎接新禧,商場更準備了獨家設計的「Lulu豬放閃餐肉罐利是封」,讓大家分享財富及蜜運祝福,而「Lulu豬豪華豚旅行袋」,更能讓喜悅氣氛伴隨你每一個旅程!為令各位粉絲能在社交平台中突圍而出,置富Malls推出「罐頭豬LULU 瀛春冧豬旅行豚 新春系列 Whatsapp Stickers」供各位免費下載,向親友送上新春至瀛至冧祝福!

馬鞍山廣場 -【Lulu豬招財結緣神社】

Lulu豬深知「入屋叫人,入廟拜神」的道理,要全年行好運?新年到馬鞍山廣場「Lulu豬招財結緣神社」許願吧!4.5米高的神社彰顯氣勢,一對Lulu豬小精靈安坐在神社結緣神壇上面,讓你許下甜蜜願望,許願前記得先到「手水舍」(洗手池)洗洗手啊!另一邊廂,3.5米高的Lulu豬Cosplay成招財貓聳立在許願金幣池,側頭舉起又胖又短的小手招財,吸引大家坐在前面的金元寶梳化跟他拍照打卡!神社的另一邊,穿上祭典服的Lulu豬原來是太鼓高手,在印有Lulu豬的太鼓上敲擊,鼓聲雷動,節日氣氛頓時變得加倍熱鬧!

日期:即日起至4月7日

地點:馬鞍山廣場L2天幕廣場(港鐵馬鞍山站A出口)

置富Malls今年的「Lulu豬放閃餐肉罐利是封」一套兩款共8個。兩款均以Lulu豬最具標誌性的設計——午餐肉罐作主題,特意選用金屬色面的紙品,營造餐肉罐閃爍的效果,配上日式賀年素材,富趣味又不失質感!金色「餐肉罐」意味「招財進寶」,穿上了招財貓服裝的Lulu豬舉起肥短的招財小手,可愛得連財神都派Like!背後印有迷你Lulu達摩,有許願也有財源廣進的寓意;另一款「甜甜蜜蜜」,Lulu豬乍看似在泡溫泉,原來他正悠閒地泡在紅豆年糕湯中,利是封背面是正在打年糕的Lulu豬,他還打出一隻豬形年糕呢,黏黏甜甜,完全表達出戀人間的甜蜜纏綿!燙金處理的祝福語及彩帶,閃令令的效果讓利是封多添新年喜慶氣氛,兩款利是封都帶着滿滿的閃亮祝福!另一款「Lulu豬豪華豚旅行袋」,祝各位袋袋平安,「豬」事大吉,Lulu豬呆萌的臉給大家一種治癒感覺,粉綠色的設計和諧又易配襯,即使旅程行色匆匆,也輕易把行裝、手信,甚至是賀年禮品一一收納其中!兩款禮品都是置富Malls農曆新年獨家限定版本,數量有限,先到先得,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