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點」亮聖誕 Christmas Stickation

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大阪心齋橋的打卡熱點,都是一看便能勾起大家日本旅遊回憶的夜景相片‧‧‧‧‧‧ 咦!靠近一點細心看,這些五光十色的日本知名景點並不是攝影作品,而是用文具店內售賣的小小圓點貼紙,逐點拼湊而成的藝術作品!

有別於一般使用顏料或攝影創作,日本藝術家大村雪乃選擇了圓點貼紙作為她的畫筆和鏡頭,用色彩繽紛的貼紙來表達熱鬧的城市裡,每到晚上高樓大廈和街道上亮起的點點燈光。那光點模糊的效果,正好跟拍攝影夜景時採用的散景技巧十分相似,拼貼出一幅幅既像真又夢幻的街頭夜景作品。

今個聖誕,朗豪坊與大村雪乃合作,將作品首次帶來香港,以新穎獨特的方式「點」亮旺角,展示香港人到日本旅遊必去的知名景點,為今年未能於聖誕期間外遊的大家帶來一個日本「Stickation」之旅。

「朗豪坊「點」亮聖誕」專屬Instagram AR濾鏡

每逢聖誕,大家都喜歡外出欣賞燈飾拍照,今年朗豪坊製作了5款聖誕專屬Instagram AR濾鏡,其中包括波點飄雪、波點聖誕帽可愛裝扮、人物點像攝錄等效果。只要到朗豪坊Instagram專頁 (http://instagram.com/langhamplace) 即可於STORY使用專屬AR濾鏡拍攝。於朗豪坊配合現場燈飾佈置,創作獨一無二充滿聖誕氣氛的照片!

朗豪坊「點」亮聖誕禮遇
由12月4日起至12月24日,LP CLUB會員凡於商場或辦公大樓指定參與美容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享多間商戶的現金禮券回贈,包括朗豪坊CINEMA CITY、i CREMERiA Café、Levi’s、Mdreams、Oriental Traffic、VANS及星嚼等。

消費滿指定金額
聖誕禮遇回贈
HK$2,500
(最多4張即日電子消費單據)
HK$400指定商戶現金券
HK$4,000
(最多5張即日電子消費單據)
HK$800指定商戶現金券

朗豪坊「點」亮聖誕 x 花果飄零期間限定版特調飲品
為配合「點」亮聖誕 Christmas Stickation的聖誕佈置,朗豪坊特別與香港花果茶品牌「花果飄零」合作,即日至2021年1月3日,推出期間限定版特調飲品— Merry X’Matcha (宇治抹茶紅豆鮮奶配抹茶布丁) 及Starry Night (蝶豆百香檸檬梳打)。兩杯特調飲品各有特色,Merry X’Matcha 用上日本宇治抹茶製成布丁及粒粒紅豆製作而成,每一口都是日本旅遊的回憶;而Starry Night用上藍紫幻變的蝶豆花,配上粒粒百香果,像星空下的燈飾一樣,絕對是聖誕打卡必備!

Merry X’Matcha
(宇治抹茶紅豆鮮奶配抹茶布丁)

Starry Night
(蝶豆百香檸檬梳打)

朗豪坊「點」亮聖誕 Christmas Stickation詳情
日 期:2020年12月3日至2021年1月3日
時 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朗豪坊4樓、4至12樓扶手電梯

朗豪坊「點」亮聖誕禮遇詳情
日 期:2020年12月4日至12月24日
時 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朗豪坊4樓顧客服務中心

朗豪坊「點」亮聖誕 x 花果飄零期間限定版特調飲品
日 期:即日至2021年1月3日
時 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花果飄零4樓20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