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前一丁北海道小麥粉麻油味 及 日清高級濃湯系列拉麵

北海道擁有純淨的水質、廣闊肥沃的平原及四季分明的氣候,為各種農產品提供絕佳的生長條件。當中北海道的小麥粉以粉質細緻、富有清新麥香而享負盛名,獲得各方用家的高度評價。出前一丁特別引入北海道產的優質小麥粉,研製出全新「出前一丁北海道小麥粉麻油味即食麵」,為大家帶來更多優質、美味的選擇!

全新「出前一丁北海道小麥粉麻油味即食麵」,採用100%北海道產小麥粉製作,麵條色澤金黃,口感煙韌彈牙,散發甘甜麥香。配合精心研製的出前一丁經典配方,選用色、香、味俱全的麻油,配上日式醬油湯底,令人食指大動,每一口也享受到來自北海道的美味。

日本拉麵口味眾多,除了最為港人熟知的豬骨濃湯口味外,其他於日本當地大獲人氣的拉麵濃湯,亦備受越來越多拉麵愛好者追捧。日清特別以3款各具特色的大熱日本拉麵濃湯為藍本,研製全新日清高級濃湯系列拉麵,務求讓您安坐家中都能享受到媲美日本拉麵店質素的美味!

日清拉麵鮮蝦鹽味
秘製而成的鮮蝦味湯底,蝦味醇厚濃郁,配搭淡麗的鹽味,進一步帶出湯底的鮮甜甘香!

日清拉麵雞白湯味
奶白色的湯底,是日本大熱雞白湯拉麵的特色。濃稠順滑的雞白湯味湯底,鮮味與香氣直衝味蕾,讓人齒頰留香,一試難忘!

日清拉麵魚介湯味
以豚骨味濃湯為底,加入鰹魚風味及蜆貝風味,調製成大人氣的魚介系湯底,濃稠鮮香,層次感十足,獨特風味讓人印象深刻!

日清高級濃湯系列拉麵湯底順滑濃厚,搭配特製長度的幼細直身拉麵,有助吸收濃郁湯底,每一啖皆是極上拉麵滋味!日清高級濃湯系列現已登陸全線Aeon超市,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