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instax mini 11

Fujifilm 推出全新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mini 11。作為備受全球歡迎的新一代mini機型,instax mini 11擁有別致的流線型機身設計,搭載最新自動調整曝光及快門速度功能,延續instax mini系列的簡易操作,讓用家簡化拍攝程序,盡情享受即時拍攝的快感。

Fujifilm 同時發布instax mini 「BLUE MARBLE」菲林和instax SQUARE 「WHITE MARBLE」菲林,菲林邊框均採用具時尚感的大理石圖案設計,突顯金色和銀色的金屬光澤紋理,使每張照片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instax mini 11為配合時尚潮流,推出五款繽紛配色——櫻花粉淡雅紫湖天藍雪花白及型格灰。新一代機身設計經過提升,具有更佳的便攜性和新穎時尚的外觀。除了比以往的機型更薄更輕之外,mini 11還採用了弧線型機身設計,方便用家持握之外,也使操作起來更舒適。同時鏡頭周圍使用了不同於機身的物料,並在背面刻上品牌標誌性的「instax」logo,使整體設計更具質感和格調。

FUJIFILM instax mini 11

5種顏色 (櫻花粉、淡雅紫、湖天藍、雪花白及型格灰)

發售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查詢電話:2406 3225 (富士)

建議零售價 : HK$850

instax mini 「BLUE MARBLE」菲林及instax SQUARE 「WHITE MARBLE」菲林

發售日期:2020年04月15日

建議零售價 : (1) BLUE MARBLE- HK$73 (2) WHITE MARBLE- HK$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