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聖誕 Wally@黃埔天地

風靡全球大小朋友的尋寶遊戲圖書經典之作《Where’s Wally?》中的主角 – 大冒險家Wally(威利)向來喜歡周遊列國,今個聖誕他將出走英國,越洋到港與大家同慶充滿愛意的窩心聖誕!

由即日至明年1月1日期間,黃埔天地為大家呈獻【Where’s Wally @The Whampoa – True Love Will Find You】,Wally將以愛心傳情,帶同愛侶Wenda、寵物Woof同一眾朋友登陸時尚坊、聚寶坊、享膳坊及黃埔號,打造六大窩心拍照場景,令全場洋溢歡樂大愛氣氛!今個佳節,誠邀你約埋甜蜜摯愛、貼心閨密、大班朋友、至親家人一齊到黃埔天地尋找Wally,展開不可思議的愛心之旅,一同留下愛的足印!

每年最矚目的戶外裝置,今個聖誕Wally「至愛」就在黃埔號和每位顧客慶祝佳節。兩米高的立體Wally和愛犬Woof,正在入口迎接大家;在另一邊的4米高水晶球內,Wally和他的女朋友Wenda浪漫地相遇上,聖誕帽造型的水晶球內還有白雪飄飄呢!

而地上則佈滿七彩雪花投影,非常溫馨,提醒大家聖誕就是宣揚大愛的節日,記得好好和家人以及愛寵相聚!

於時尚坊的中庭位置,就集中了三大打卡位,多個Wally揮手迎接大家一同影靚相,記得同朋友一同擺下搶Fo甫士!巨型立體「LOVE」字樣雕塑閃閃發光,就約好三五知己來Mark實自己最愛的字母合照吧!不過相信以通窿心心造的「O」一定是最搶手甫士位,因為Wenda都爭著來打卡呢!

位於中央,頂部掛滿多款心心吊飾的心型隧道就有多個Wally穿梭其中,互相尋覓,而每個Wally都擺出不同動作,十分跳脫鬼馬,最啱和大班朋友來和他、他、他合照!


另一邊的熱氣球裝置正蓄勢待發準備升空,帶著你飛向愛的國度,細看一下,它的推動器是一堆心形氣球呢!熱氣球底部周邊種滿了雙色玫瑰花,前方更預留最佳座位讓你和閨蜜一同坐下,以最佳角度和拍下升空歡樂一刻!

聚寶坊的街上早已彌漫浪漫氣氛,被玻璃屋滿室的玫瑰花香籠罩著,而Wally和Wenda則站於屋外微黃的街燈下牽手漫步,欣賞兩旁的發光玫瑰花。大家記得拖緊至愛來到,在充滿愛的語句及圖案靚爆燈的心形霓虹燈牆前Check In打卡,齊齊放閃!

「Where’s Wally愛的信箱」 處處發放大愛信息

去到以上每個窩心打卡位,除了要捉緊和Wally及身邊人合照,更要抓緊機會為你摰愛送上祝福!每個拍照場景均設有紅色愛的信箱,大家只需自備信紙或明信片放入洞口,按下信箱旁邊的手制,便可以印上設計別緻的聖誕Wally印章,除了Wally,還有女伴Wenda、愛犬Woof以及白鬍子法師Wizard Whitebeard,一共四款,每個場景款款不同,大家記得去儲齊一套。在這個一年一度的佳節,向摰愛寫下情深愛語,展現你溫柔的一面。


全城獨家「Where’s Wally 愛的足印」限量版旅行精品

與至愛、家人、朋友甚至自己盡情打卡Selfie後,相信Wally粉絲們仍未滿足!黃埔天地特別為各位準備了全城獨家的旅行好裝備,包括行李帶、旅遊證件套和明信片連特別版Wally郵票,極具收藏價值!旅途有Wally陪伴,與至親一同遊玩留下愛的足印,一定是最美妙的旅程!一於快來換領,為新一年的旅程好好作出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