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治癒可愛miffy經典尖耳造型 聖誕驚喜現身 西寶城、昇悅商場和昇御商場

今個聖誕節,人見人愛的miffy將遠道從荷蘭飛來香港,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5日期間現身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的三大夢幻場景,與大家一起歡渡佳節!今次miffy將以睽違多年的六十至八十年代尖耳造型現身,好打耳的萌爆look必定勾起粉絲不少童年回憶,俘擄大人小朋友的心。

首先帶大家前往西寶城miffy夢幻聖誕小鎮,miffy已經急不及待在充滿節日氣氛的冬日荷蘭大街歡迎大家,並已預留雪橇座駕的最佳位置,一起穿越小鎮的不同角落大派聖誕禮物;另一邊廂,昇悅商場「miffy聖誕禮物樂園」裝滿禮物的車已經準備就緒為大家帶來連串開心驚喜;至於喜歡過白色聖誕的朋友就絕對不要錯過昇御商場「miffy聖誕冰雪世界」,在巨型水晶球中與miffy and friends齊享砌雪人的樂趣。

除了以上多個賣萌打卡位之外,miffy也準備了兩大法寶:帶飯外出野餐必備的「miffy暖心午餐袋」和儲物一流的「miffy多功能儲物箱」,大家只須於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免費換領,讓miffy陪大家渡過暖笠笠的聖誕節!

貼心活動浪接浪,miffy更會於活動期間分別現身三大商場,各位粉絲記得要鎖定指定日子參加「聖誕抱抱見面會」,同人見人愛的miffy近距離接觸兼合照留念!另外聖誕佳節當然要向親朋好友表達心意,西寶城將舉辦「miffy暖暖水彩聖誕卡工作坊」,讓大家親手設計出一張獨一無二的miffy聖誕卡,寫下對摰愛的祝福!

西寶城內特設「miffy限量精品收藏區」,展出多件miffy經典珍藏精品,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而左邊的小屋特意打造成「miffy窩心聖誕卡創作區」讓大家動動創意,設計獨一無二的miffy聖誕卡向摯愛閨蜜表達心意!

另一邊廂,miffy已經坐在禮物雪橇上,等待大家前來和她自拍一番,凝住聖誕難忘時刻!於活動期間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只需憑場內即日任何電子貨幣消費並讚好西寶城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帳號,即可在「miffy拍照專區」與親朋摰愛留影,免費打印精美照片乙張!

西寶城-「miffy夢幻聖誕小鎮」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西寶城UG中庭


商場限定miffy禮遇  冬日溫馨暖意大放送

參觀過各個充滿miffy蹤影的聖誕場景後,大小朋友都應該意猶未盡,當然要將miffy貼心為大家準備的精美禮品帶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

於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即日以電子消費滿港幣$3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miffy暖心午餐袋」乙個! 於西寶城或昇悅商場即日以電子消費滿港幣$8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miffy多功能儲物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