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 Alpha 9 II 高速全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

Sony推出Alpha 9 II(ILCE-9M2型號),成為Sony備受讚譽的α™(Alpha™)全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之最新成員,為專業運動攝影師及攝影記者帶來更強連接功能及更高效率的工作流程。

全新Alpha 9 II保留了第一代Alpha 9實力雄厚的超卓設計及其突破性的速度表現,包括自動對焦 / 自動曝光下無黑屏快速連拍[1]達 20fps[2]及運算速度快至每秒 60 次[3],同時新增多項根據用戶的意見而開發的功能。全新升級功能包括顯著加強的檔案連接令傳輸過程更穩定、機械快門連續拍攝速度達10 fps、優化的演算法增強自動對焦表現,經過重新設計的機身提升整體的堅固耐用性及操作方式,令拍攝更得心應手。

Alpha 9 II配備Sony極多元化的E-mount鏡頭系統:到目前為止已配備55支原廠鏡頭,包括600mm和400mm G Master™系列大師級超遠攝鏡頭,配合全新Alpha 9 II用於拍攝體育賽事,攝影師無論身處任何運動場地,都能獲得無可比擬的攝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