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5T

HUAWEI nova 5T 配備 3,200 萬像素「極點」自拍鏡頭,令自拍影像更見細緻,清晰度無 與倫比,即使是一小撮頭髮仍然清晰捕捉,意味著用家無論於任何環境下,都可以拍出 富層次感的自拍照,亦令輪廓保持清晰立體,皮膚透亮自然;加上 AI HDR+ 逆光拍攝技 術,即使在黑暗的情況下,用家仍可以拍出精彩的人像照片。 

HUAWEI nova 5T 採用後置 AI 四鏡頭配置,包括 4,800 萬像素廣角鏡頭、1,600 萬像素超 廣角鏡頭、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及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配備 1/2 吋影像感測器,呎吋 比一般旗艦機的更大,有效吸納更多影像光源,加上強大的攝影演算法,於不同場景下, 均可拍出豐富細緻的影像。HUAWEI nova 5T 採用 f / 2.2 超廣角鏡頭,拓寬用戶的視野, 於拍攝廣闊的景色時,仍可清晰捕捉大量細節。至於拍攝微距照片方面,HUAWEI nova 5T 的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讓用戶可以拍攝距離近至 4 厘米的物件。 

為了獲得效果更細緻的人像照,HUAWEI nova 5T 充分利用了景深鏡頭和軟件演算法,得 以突出拍攝主體,加上 Kirin 980 人工智能處理器的即時深度處理功能,令人像的景深效 果更自然。HUAWEI nova 5T 同樣具備超級夜景拍攝模式,透過智能光源感應及圖像降噪 技術,加上 4,800 萬像素主鏡頭、AIS 防震、RAW 多圖像合成算法及 NPU 硬件的升級, 令每次手持夜間攝影的效果更嘆為觀止。 

除了攝影之外,HUAWEI nova 5T 的錄像表現亦同樣出色。手機的人工智能技術,包括 AIS 防震、自動曝光鎖定 (AEL) 和自動對焦鎖定 (AFL) 等功能互相結合,能確保影像清晰 細緻,拍出畫面穩定的影片,讓任何用戶輕鬆記錄生活難忘時刻。

HUAWEI nova 5T 9 27 日起於各大零售商、10103HKcsl.SmarTone、中國移動 (香港)、電訊數碼 SUN Mobile、中國聯通香港及中國電信國際有售,備有蘇音藍、仲夏紫 以及亮黑色三種配色,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