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於香港高級視聽展提供試聽

在早前的香港高級視聽展2019內,Sennheiser展出了全新AMBEO Soundbar,呈獻仿如親歷其境的5.1.4全景聲音效和深沉澎湃的重低音,效果無比震撼,絕對值得親耳聆聽。產品勢將成為全球最優秀的Soundbar之一,透過設計簡約俐落的多合一裝置,呈獻突破錄音與現實界限的立體聲效,令人置身於極致逼真的音響體驗當中。

Sennheiser 的 Sounbar採用品牌其下的AMBEO商標研發並隆重推出。AMBEO立體音響科技計劃致力創造如臨其境的音響方案,呈獻極致逼真的音訊擷取和重放效果,徹底改寫用家對播放內容的體驗方式。AMBEO Soundbar將這項革新帶至客廳中,標誌這項計劃再次奠定嶄新的里程碑。Sennheiser環球消費產品主管Stephane Hareau表示:「品牌推出AMBEO Soundbar,作為進軍家庭娛樂喇叭系統產品的第一步,令我們欣喜若狂。我們研發這款產品的願景,是創造市場上最優秀的Soundbar之一,締造專業級別的逼真立體聲效,為追求優質家庭娛樂體驗的用家呈獻高雅的多合一方案。」


AMBEO Soundbar搭載13個驅動器,以及由Sennheiser與頂尖科研機構Fraunhofer IIS攜手研發的最先進虛擬科技,呈獻5.1.4全景聲喇叭裝置的逼真音效和強勁澎湃的重低音,無需額外設置重低音喇叭,即可營造「如臨其境」的逼真聲效感受。 

全新AMBEO Soundbar將於香港不同零售店有售,其建議零售價為 HKD$ 1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