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WA 推出分體式按摩腳機

國際知名按摩產品品牌OGAWA繼續以積極創新姿態示人,並於2019年5月2日於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專門店舉行新品發佈活動,隆重介紹全新【OGAWA 2滿足 分體式按摩腳機】。更邀請ILUB – JIM和DONALD作為一日店長,主持新品發佈會及親身示範如何操作「分得開」按摩腳機。活動當日更請來一眾媽媽級KOLs,大騷長腿試腳機,提早慶祝母親節。

OGAWA不斷創新的設計理念一直深受用家歡迎,是次2滿足分體式按摩腳機更是市場上首創,主要賣點「隨心按,隨處按」引起極大迴響,其獨特設計更為按摩產品寫下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OGAWA 2滿足 分體式按摩腳機代言人ILUB化身一日店長・與粉絲零距離接觸

為配合OGAWA首創分體式按摩腳機,品牌於四月中旬邀請了I Love You Boyz 反串變成I Love You Galz拍攝網上宣傳短片,大玩「分得開」按摩腳機可以變出唔同花款,短片反應非常熱烈。OGAWA故此決定從網上短片玩到現實,ILUB二人化身一日店長,與你一同感受可分享的樂趣。

OGAWA 2滿足分離式設計・全面覆蓋身體各個部位

OGAWA 2滿足分體式按摩腳機,市場上獨創分體式設計,上下部份可分開及獨立運作,不僅可以全面覆蓋身體各個部位,更可以二人同時享受按摩喜悅。

只需輕輕一按2滿足的Detach鍵,即可啟動上下分離設置。隨喜好全面覆蓋身體不同部位,無論是小腿、大腿、腳掌、前臂、上臂等等。更有專為膝蓋而設的摺疊式加熱墊,雙重保護膝蓋,從內到外貼心呵護女性身體不同部位。

三款預設按摩模式・照顧不同人的需要

2滿足分體式按摩腳機設有三款按摩模式:「養生愛好者」、「運動愛好者」及「辦公室白領」模式,滿足你不同身份的需要。

按摩機內建有貼心「人體工學滾輛」和「包覆式溫熱氣壓」技術,前者主要位於腳趾、足弓和腳跟的部位,人體工學滾輪按摩精準到位,有效刺激腳底,增加肌肉活動預防扁平足;同時通過按摩反射區,刺激血液循環排清身體毒素。而後者溫熱按摩氣囊,精心設計可用於全身不同位置,全方位深層SPA體驗,強勁的全包覆式氣壓按摩能全面放鬆痠痛和僵硬的肌肉;配合不同節奏的掌壓式氣壓按摩,更有效促進淋巴循環,從而改善水腫及靜脈曲張等問題。

全新三色設計・展現不同的個人風格

OGAWA一直以實際並不花巧面目示人,深受大眾歡迎。這次破天荒創造出三款不同個性風格的腳部按摩機,包括「日系白」、「少女粉」及「亮麗黑」,讓不同性格的女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