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

Dyson推出首款個人空氣淨化機器 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淨化風扇。這款體積小巧的空氣淨化風扇將Dyson的空氣過濾與噴射技術集於一身,是床側、桌面,以及嬰兒房內的理想之選。全新Dyson Core Flow™核心氣流技術顛覆了傳統的潔淨空氣吹送方式。該集中精準氣流控制可以產生穩定的潔淨氣流,並將其精準吹送至您所需要的位置。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淨化風扇結合Dyson在流體動力學、空氣過濾、光感,以及聲學方面的專業,為用家帶來健康生活,更潔淨的空氣,以及更舒適的涼快體驗。

主要特點

顏色: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淨化風扇有銀白色,黑鋼色與黑銅色三種選擇。

保養: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淨化風扇提供2年免費保修與配件更換服務。

睡眠計時器:夜晚,您可以設置睡眠計時器,讓風扇在短至30分鐘,長至8小時的預設時間後自動關機,整晚盡享涼爽舒適。

內置LCD屏幕:內置LCD屏幕讓您可隨時查看氣流速度、模式及濾網壽命。

70度平穩擺動:您可以開啟風扇的擺動功能,在70度範圍內噴射氣流。

濾網維護輕鬆方便:內置提醒功能會提示您濾網何時需要更換。更換過程簡單快速,確保產品保持優越性能。

遙控器:遙控器配有磁力裝置,方便存放於濾網上方,輕鬆操控風扇功能。

原型:120名工程師在開發過程中打造了2,022部風扇及其子組件的原型。

持久耐用:經過366次機械測試,以確保風扇持久耐用。

建議零售價:HK$3,080

推出日期: 預計5月15日

產品查詢 – 捷成尚品:29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