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全新旗艦級智能手機Xperia 1

Sony 發表萬眾期待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Xperia 1,集Sony領先同儕的專業屏幕和電影錄製技術於時尚流麗的機身,是世界首部配備4K OLED屏幕i及眼睛追焦功能ii的智能手機,以Sony引以為傲的頂尖科技開拓智能手機新領域。

世界首創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屏幕智能手機 體驗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

Xperia 1 是世界首創4K OLED屏幕智能手機i,結合6.5” 21:9 CinemaWide™ 的黃金比例,媲美電影銀幕的畫面和真實色彩,帶來非一般的手機視覺享受。

融匯Sony屢獲殊榮的BRAVIA® 電視技術 — X1™ for mobile圖像處理引擎及由Sony專業的Master Monitor色彩重現技術所啟發的全新原創模式 (Creator mode),結合HDR (High Dynamic Range) 重製技術,Xperia 1可還原電影銀幕中原有的色彩,讓你體驗更出色的對比度、色彩和清晰度。

Sony Mobile屏幕工程師佐野紘平先生表示︰「Sony Mobile再次為手機屏幕技術帶來突破,將Sony的頂尖顯示技術X-Reality™演變成 X1™ for mobile圖像處理引擎,能分析影像中不同區域的亮度,並進一步針對其色彩和對比度作獨立調整和修正,令影像更細膩自然。」出色的屏幕與原創的圖像處理技術更相輔相成,支援10位元色調漸變、寬闊的色域ITU-R BT.2020以及使用Illuminant D65的DCI-P3,為Xperia 1帶來無所匹敵的視覺享受。

為了進一步提升手機娛樂體驗, Xperia 1採用影院級的21:9比例屏幕,一方面可呈現完美的顯示效果,同時充滿美感的纖巧外形也帶來舒適的手感。獨特的21:9多視窗屏幕讓你可同時使用兩款不同手機應用程式,事半功倍。用戶亦可利用優化的側屏感應介面功能、21:9多視窗啟動器或語音指令來輕鬆開展屏幕分屏,簡單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