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薈拉斐特皇室堡分店正式開幕

東海飲食集團旗下宴會品牌 ─ 東海薈‧拉斐特第三間分店皇室堡分店已於2月18日正式開幕。當日分店舉行隆重開幕典禮,超過80名商業夥伴及媒體朋友出席,更邀請胡楓、羅蘭、陳瀅及張子丰華麗登場,與各位現場嘉賓分享各種甜蜜婚宴構思,場面熱鬧。


集團今年隆重宣佈全新「延續浪漫‧愛無限」銀禧婚宴宴會服務,不論是年輕一輩顯孝心為共偕連理多年的父母舉辦周年慶婚宴,或是年輕夫婦想與親朋好友分享結婚周年的喜悅,提供一站式宴會服務的東海薈‧拉斐特絕對是宴會場地的理想選擇。東海大廚團隊更精心策劃把60-70年代的經典婚宴菜式重現於銀禧婚宴的特色菜單中,讓主角及賓客細味昔日婚宴的懷舊情懷。


東海薈‧拉斐特以提供一站式宴會服務為定位,於多個優越地段提供華麗典雅嘅宴會場地,更與擁有豐富婚禮統籌經驗的拉斐特品牌合作提供一站式婚禮配套,配上東海大廚團隊豐富粵菜經驗,絕對能夠為婚宴主角打造完美婚嫁時刻。

現時東海薈‧拉斐特品牌旗下擁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尖沙咀The ONE及青衣城,而第三間分店則坐落於人氣地段銅鑼灣區,皇室堡分店距離港鐵站步行只需要5分鐘,交通便利,宴會廳可筵開高達38席,而且飽覽180度開揚的維園景觀,更配有特大新娘房,優越地段配上完善婚禮配套,絕對是新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婚嫁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