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quare【「家」添祝福桃花園】賀年裝

新年萬象更新,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主題商場HomeSquare今個農暦新年把代表皮革的時尚奢華貴氣融入新春裝置及利是封設計,由即日起至2019219日期間呈獻【HomeSquare「家」添祝福桃花園】,以新春開運「圓」關:「圈圈年輪桃花園」、「滾動祝福揮春銅錢陣」以及「家『添.喜』慶利是封.『壓』歲錢區」,讓大家不但可以用心去細味,更可用手去感受這份可觸及的祝福。今年HomeSquare首次把高貴的皮革物料與巧奪天工的紙雕工藝創意聯乘,推出一套四款以傢俱為主題的「家『添.喜』慶真皮利是封吉祥如「椅」、五穀豐「燈」、花開富「櫃」、容光煥「發」,更獲BoConcept支持提供限量的升級再造皮革物料,支持環保理念、追求永續發展。

HomeSquare「家」添祝福桃花園】賀年裝置以14呎高的盛放桃花樹為中軸,四周設計巧妙運用殷紅及棕色的顏色搭配,綴以皮紋低調質感,營造出簡約又不失貴氣的感覺;陳設佈局恰似樹木年輪的波浪般的綿綿情路,猶如月老在舞動絲帶般的「紅線」,誠邀大家順時針方向繞着桃花樹走三圈,祝願新一年人緣姻緣大好,萬事亨通!

另一邊廂的「滾動祝福揮春銅錢陣」同樣是催運及打卡的checkpoint,巨型銅錢上掛上一個個的如意滾筒,轉出不同的吉祥揮春字句,快來為摰愛挑出「滾」動祝福送給最愛!

此外,HomeSquare將於【「家」添祝福桃花園】新春裝置設置【家「添.喜」慶利是封.福印「壓」歲錢區】,讓大家可免費利用皮革燙印機,在利是封的皮面印上金光閃閃的「金銀滿屋」或「合家平安」兩款吉祥祝福語,送上不一樣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