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迷你相片打印機 HP Sprocket

新一代HP Sprocket 迷你相片打印機外觀時尚,小巧便攜,新色系霧粉紅更迎合節目氣氛,送給喜歡拍照留念的閨蜜最適合不過。機身輕至170克,最長邊僅約12厘米,可作為隨身夥伴,隨時隨地以手機打印貼紙相片。下載免費HP Sprocket應用程式,通過藍牙連接,即可直接打印手機和社交平台中的相片。更可配合濾鏡效果、相框、添加文字等功能,令相片的呈現更加生動有趣。即時成像的2”x3”貼紙相片,具有耐光,防水等特性。將貼紙揭開輕鬆一貼,便可發揮想像力粘貼出專屬回憶。

 

全新升級的HP Sprocket系列支援多部手機同時連接打印,不同顏色的LED指示燈即代表不同的用家,通過藍牙連接HP Sprocket應用程式,即可輕鬆打印和分享手機中的相片。此外,掃描HP Sprocket機身正面,更能通過AR技術查看正在排隊打印的相片、電量、連接人數等信息,幫助用家更好地管理打印。在聚會時與朋友一同分享樂趣,將相片帶回家珍藏,讓難得一聚的珍貴時刻每日陪伴在身邊。

新一代HP Sprocket具備更強大的AR功能,將心愛影片變身為動態相片,讓用家時刻重溫回憶片段。通過HP Sprocket應用程式開啓手機中的一段影片,選取其中一幀頁面進行打印。完成後,再使用HP Sprocket應用程式掃描相片,影片即可在打印出來的相片上觀看。[1]無論是重溫舊日回憶,或是與家人朋友分享,AR功能都將帶來無可比擬的觀看體驗。

 

新一代HP Sprocket 迷你相片打印機現已公開發售,共有月球灰、霧粉紅和天際黑三款顔色可選,建議售價為港幣$1,088元,隨機附送10張ZINK®相紙貼。

HP Sprocket節日禮盒裝 額外多送20張相紙及機套
此外,HP同時推出節日限定新一代HP Sprocket節日禮盒裝[2],配有精心設計的繽紛禮盒。除原有10張ZINK®相紙貼外,更會額外多送20張相紙及同色系機套一個,建議售價仍為港幣$1,0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