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X-WiFi制式 NIGHTHAWK AX8 (RAX80) 路由器

NETGEARAX-WiFi系列創造新標準,隆重推出新一代NIGHTHAWK AX8 (RAX80),旨在改善網絡容量以連接更多WiFi裝置,以及改進及提升智能家居的性能,達至高容量、高速度、高效率且高覆蓋範圍「四高」的新一代標準。

RAX80適合需要多網絡設備連接的家庭,提供更高速、更穩定的無線上網體驗,為當前和未來的智能家居做好準備。RAX80設計隱藏了「機翼」下的四條高性能天線,天線仍然處於最佳定位狀態,在室內擴展強大可靠的WiFi覆蓋範圍。RAX80可開放更多可用頻道,支持更多同步流量並減低干擾,較AC WiFi系列的網絡容量及平均吞吐量高出四倍。RAX80採用正交分頻多重存取技術OFDMA,減少了發送相同數據包所需的爭用時間,有效降低延遲,另外RAX80雙頻段均各支援802.11ax 4空間流收發,雙頻同時運作最高能同一時間溝通8個單空間流裝置,從而讓網絡更有效率,可增添更多設備連接的空間。

NIGHTHAWK AX8 (RAX80)售價: $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