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影即有相機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20

作為用於創意攝影的方形即時相機SQ20繼承了SQ10的基本功能,同時增設各種附加功能,讓您享受拍攝和打印照片。一個名為“影格擷取”的新功能,讓您拍攝兒童或寵物的短片時(最多15秒),可以輕鬆選擇和打印您最喜歡的瞬間動態照片。

全新的濾鏡“序列濾鏡”於“影格擷取”模式下,可以透過重疊影像拍出具有動態和夢幻感的照片。
還有新增“時滯拼貼”,只要按一下快門,就能拍攝4格連續時滯的圖像。將賦予用家嶄新的拍攝體驗,也就是說, 一張照片上會有四格連拍的影像。

 

“拼貼模式”也可以顯現你的創造力,您可以為拍攝不同的影像,以不規則的方式分割拼貼在同一張照片上,變成一個完整的攝影。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20的影像感應器與原來的SQ10相機相比,從1/4吋縮成1/5吋,鏡頭都是F2.4光圈,但較小的感應器會讓視野變窄,因此SQ20增了數位變焦的功能,是instax系列中第一台具有數位變焦功能(4.0x)的相機。鏡頭旁邊配置了自拍鏡,可以檢視拍攝的範圍。

透過相機兩旁的快門鈕,您可以輕鬆使用左手或右手拍照。機身時尚精緻的外型,易於持握。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啞黑色適合任何場景和風格,米色則有優雅時尚的感覺。


自1998年以來,instax產品系列已在全世界廣泛使用,並且特別受到年輕群的歡迎。累計出貨量已超過全球3,000萬台。 FUJIFILM將繼續推廣即影即有系列 “instax”,讓全球各地的人們在拍照時享受打印照片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