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無人24小時健身中心24/7 Fitness開幕

 

香港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健身中心也越來越受歡迎。首間以港人創辦之特許經營24小時健身中心24/7 Fitness同時在港推出四間分店,全以安全私人健身空間為體驗,分別位於中環、觀塘、旺角及銅鑼灣面世。 24/7 Fitness於9月17日假旺角分店舉行開幕儀式,並邀請到品牌代言人-德國體操奧運選手阮馬素及董事及行政總裁黃靜怡小姐出席。同場9位《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 入圍佳麗及2017國際小姐澳門代表麥嘉欣小姐更會即場體驗全新器材,一展運動好身手。

24小時健身越趨流行   無時間限制隨時隨心運動

香港人工作繁忙,每當想抽時間做運動時,常規的健身中心營業時間未必能完全配合港人需要。近年外國流行的24小時健身中心開始引入香港,會員可以按著自己的日程編排運動時間表,可以隨時隨地到健身中心運動,無須受健身中心之營業時間規限。因此,24/7 Fitness創辦首間港人開設的連鎖24小時健身中心品牌,希望為大眾服務及推廣健身運動。同時針對24小時無人健身中心的低安全性及管理度低等弱點,24/7 Fitness更首次引入智能識別系統的健身中心,會員只要使用人面辨識即能進入健身室,同時健身室外設置高只能體溫檢測系統,防止外來人尾隨會員進入健身室。

24/7 Fitness董事及行政總裁黃靜怡小姐於開幕儀式上表示:「24/7 Fitness是首個以港人創辦的特許經營24小時健身中心品牌,我們希望改變傳統健身中心在大眾心中的形象,推行自動化的自助服務,免除銷售,零預繳的按月收費模式,收費透明度極高,每月低至$498,會員便能體驗舒適自在、無約束的健身模式,為健身業界建立健康形象及口碑。此外,我們期望於5年內在本地開設30間分店,令24/7 Fitness成為便利店式的24小時健身中心,期待投資者加盟品牌,一起推廣健身運動。」

24/7 Fitness品牌代言人阮馬素先生分享道:「24小時健身於外國非常流行,高私隱度及彈性時間非常適合繁忙的上班族及自由工作者。」他相信24/7 Fitness便利模式的24小時健身室更能鼓勵大家多做運動,時刻保持健康的體魄。

9位《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入圍佳麗和品牌代言人阮馬素先生在活動現場一展運動細胞。她們表示 平日要經常出席不同宣傳活動,24小時健身中心更能讓她們靈活安排時間,配合中心的智能識別系統,更可以無拘無束,時刻保持完美身段 。

而2017國際小姐澳門代表麥嘉欣小姐亦分享道:「我平日一放學便會到健身房做運動,第一次接觸環保智能跑步機,覺得好好玩!集合多功能於一身,具有行走、慢跑、跑步、衝刺或雪橇推動功能,而且可將動能轉換成電力自行發電, 將綠色環保融入運動中。」

24/7 Fitness全力支持香港足球發展   與本地體育會及足球隊簽訂贊助合約

24/7 Fitness關心香港的體育發展,希望支持運動員追夢,他們特別於開幕儀式上與凱景體育會及大埔女子足球隊簽訂為期一年的贊助合約,成為該會於2018-2019年度的「獨家健身合作夥伴」,培育香港足球精英,推廣健身文化,為香港體育發展作出貢獻。

品牌首次與凱景體育會及大埔女子足球隊合作,針對不同運動員的需要而提供全面而有效的體能訓練方案,並提供完善的設備及舒適的場地進行體能訓練。24/7 Fitness同時贊助健身會籍予該會運動員,全力支持本地足球運動員的發展,運動員可隨時享用品牌旗下的健身中心,確保訓練不受時地限制。透過品牌完善的分店網絡、優質健身設施及專業指導,幫助運動員保持最佳體能,讓他們可突破自我界限,以最佳狀態迎接各項訓練及比賽,為香港爭取更多佳績。

率先引入業界首部環保智能跑步機   將環保融入運動

環保議題在全球引起極大討論,24/7 Fitness亦關心環保,率先引入業界全球首部環保智能跑步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將動能轉換成電力的健身器材,更取得「可自行發電跑步機」專利,將綠色環保融入運動中,減少碳排放。環保智能跑步機集合多功能於一身,具有行走、慢跑、跑步、衝刺或雪橇推動功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更可連接應用程式管理運動量,輕鬆享受運動樂趣之餘,為環保出一分力。

另外,24/7 Fitness於全港創先採用容貌辨識系統核實客人身分,快速自助辦理check-in手續,讓會員能隨時隨地、無拘無束享用健身服務,亦設有門禁尾隨探測保安系統,保障會員安全及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