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ay Duetto監聽入耳式耳機

Duetto-挑戰監聽耳機的極限

熟悉歐洲車的朋友,都會認識來自意大利Alfa Romeo的名車Duetto,是這個品牌長壽車款,自1966年已風靡各地車壇,車身細小而性能優越,加上典雅的外觀,可說是內外兼備。Duetto監聽入耳式耳機也向著這個方向發展,從極細小的外殼中,帶來準確、細緻的聲音表現,將錄音的聲音質感良好表達出來。

l   更緊貼的佩戴

有別於一般的入耳式耳機,Duetto的外段相當細小,耳孔較大的用家,連同耳膠將一半的耳機深入耳道當中,令聲音的傳送更為直接,隔音的效果亦更出色,令人投入自己專屬的音樂場地當中。

l   6mm釹磁鐵動圈單元

能夠做到如此細小的外殼,重點是直徑只有6mm的動圈單元,當中應用釹磁鐵,令單元效能可以比得上更大的單元,能帶來完整、飽滿的聲音,亦可達到5Hz – 23kHz的頻率響應範圍。

l   鋁合金外殼

外殼用上鋁金屬製作,造工紮實,同時參考揚聲器的設計,加入氣孔,增強低頻方面的表現,令直徑較細的單元,也有足夠而準確的低頻。

l   Kevlar強化纖維線材

耳機線材加入強化纖維保護,線身能夠承受一定拉力,大大提高耐用性,連同線材焊接的部分都經過加固,可承受幾十磅的拉扯,對於日常使用不構成任何問題。

l   5年保用

行貨產品在香港地區有長達5年的保用期,考慮到專業用家的日常需要,可以放心使用

 

Duetto監聽耳機零售價: $2,918

Duetto規格

物料
耳機外殼 鋁合金
線材 Kevlar強化纖維
插頭 24k鍍金3.5mm插頭
技術數據
阻抗 16Ω ±15%
頻率響應 5 Hz 23 kHz
靈敏度 105 ± 3 dB @ 1 kHz (1W/1m)
THD總諧波失真 < 0.1% (1 kHz / 100 dB SPL)
佩戴方式 入耳式
插頭 3.5 mm TRS 直插
線長 1.2 m ± 20mm
單元 6mm釹磁鐵動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