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梳乎蛋精選美食節

各位Gudetama粉絲在初夏時有緣獲梳乎大師贈醫施藥,並親授自製Comfort Zone神功。踏入暑假,梳乎大師將於 【朗豪坊Gudetama梳乎遊記】最終回 —《朗豪坊Gudetama梳乎美食遊》再次登場,誓要用美食治癒人心!

由即日起至9月2日,全港首個梳乎蛋精選美食節登陸朗豪坊!7大人氣美食品牌將推出獨家首創梳乎蛋Comfort Food,從味覺及視覺著手,治癒您的心靈。美食以外更有5大夏日戶外野餐風的打卡位,當中新角色「雞動哥」及「蛋黃兒」更會驚喜亮相!大會又準備兩款限量版「Gudetama梳乎夏日禮」予粉絲換領,並設「梳乎限定店」獨家優先首賣官方精品,讓各位生活修行者以這個集食、買、玩的《朗豪坊Gudetama梳乎美食遊》為【朗豪坊Gudetama梳乎遊記】的終站,功德圓滿!

 

7大人氣美食品牌  獨家首次聯成梳乎蛋仲夏Comfort Food

為了讓大家梳乎過盛夏,《朗豪坊Gudetama梳乎美食遊》精心挑選了7大美食品牌,包括鮮製香腸專家「Gusteau’s」、摩登養生品牌「CheckCheckCin」、主題甜點店舖「山下菓子」、知名乳酪雪糕品牌「Smile Yogurt」和欣宜星級曲奇「Homie Cookies」,以及2大朗豪坊人氣餐廳——日式甜點名店「i Cremeria Café」和港式甜品代表「滿記甜品」,為各位粉絲送上最滋味、最梳乎的Gudetama Comfort Food!

嘆美食也不忘自拍      5大拍照點chill輕鬆

《朗豪坊Gudetama梳乎美食遊》不單令人食指大動,chill輕鬆的戶外野餐氛圍更吸引粉絲在品嚐美食的同時,不忘盡情自拍!Gudetama已在5大拍照點等你來捕捉,當中包括今年新登場的cute爆角色「雞動哥」和「蛋黃兒」首次以3D形象跟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