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全新變頻式ECONAVI冷暖分體式空調機

香港的夏天越來越熱,冬天又越來越凍? 如果家中裝有一部冷暖空調機,便能應付萬變的天氣。在炎夏可享受涼快舒適的空調,在寒冬能令室內保持溫暖,為你和家人帶來頭等的生活享受。

Panasonic變頻式冷暖空調機讓您無懼炎夏寒冬,一年四季俾你最想要的溫度。採用先進的「變頻式」技術,當達到設定室溫後,會自動改用最有效的功率運轉。在保持室溫穩定的同時,亦能節省用電,倍添能源效益。

nanoe-G空氣淨化系統 去除99% PM2.5

Panasonic 2018空調機系列*1大多巳備有nanoe-G空氣淨化系統,為用家帶來最優質的室內空氣,保障用家健康。nanoe-G空氣淨化系統並不單是一般坊間常用的過濾網,而是Panasonic 重點研發的空氣淨化技術。nanoe-G空氣淨化系統主要是由一組nanoe-G生產器組成,每秒釋放3萬億粒nanoe-G*2散佈到家中每個角落捕捉污染物。除了病毒及細菌,例如H1N1甲型流感、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等*3 ,更能高效去除達99% PM2.5微細懸浮粒子*4

nanoe-G採用微細粒子(納米)技術,徹底滲入纖維內層,有效抑制依附在衣服及傢俬纖維的細菌、病毒和霉菌,並將其帶到過濾網上。此外,在關掉空調機30分鐘後,nanoe-G空氣淨化系統的過濾除菌功能就會自動啟動,積聚在過濾網上的病毒及細菌會被nanoe-G淨化,長時間保持家居空氣乾淨清新以及空調機內部的潔淨。

*1 適用系列: Smaller 系列、E 系列、RE 系列、PS 系列、V~RKA 系列、V~RWA 系列

*2 3萬億是在於所述條件下nanoe-G的模擬數值。房間(13平方米)中央位置實際測量到的nanoe-G : 100k/cc。整個房間的nanoe-G數量乃假設平均散布所得出。

*3 報告來源:日本食品分析中心及北里環境科學中心

*4 報告來源:FCG總合研究所

AEROWINGS送風設計 強大靈活的送風設

Panasonic 2018空調機系列*1大多巳備有獨特的AEROWINGS送風設計。其室內機配備雙重導風板,能配合用家不同需要選擇不同的模式,包括平均送風及集中送風。雙重導風板分別由獨立的摩打控制,集中送風模式能把輸出的冷氣送至室內較遠位置,密度更高,更集中,製冷速度更快捷。當室內達到設定溫度後,導風板會平均送風並自動向上方移動,將冷氣送至室內更高位置,避免被冷氣直接吹向身體,令肌膚不易乾燥。

*1 適用系列: Smaller 系列、E 系列、RE 系列、PS 系列、V~RKA 系列、V~RWA 系列

 

變頻式冷暖窗口式空調機系列,一改窗口式空調機缺點

Panasonic 在 變頻式冷暖窗口式空調機系列再有突破,除了大大提升省電效能外,更強勢加推1 1/2匹。「變頻式」壓縮機啟動後能持續穩定地運轉,大大減少壓縮機起動時的嘈音。雙風扇摩打設計加上壓縮機隔音物料,操作時培感寧靜,晚上入睡更恬靜舒適,一改窗口式空調機運作時會產生大量嘈音的常態。使用變頻式冷暖窗口式空調機能節省安裝分體式空調機所需的時間及金錢,加上「變頻式」技術上的突破令每年耗電量比舊型號少17.5%,選擇變頻式冷暖窗口式空調機絕對物超所值。此系列更配備多合一過濾網;針對細菌具有分解病毒之蛋白皮膜,達至其不活化的效果,抑制過敏原的抗原性,而備長炭則能廣泛吸收各類異味,濾網壽命更長達3年。

變頻式ECONAVI冷暖分體式空調機  偵測器自動調節送

Panasonic變頻式ECONAVI冷暖空調機配備ECONAVI 智慧節能系統,全天候檢測室內環境及活動變化,亦可透過日光偵測器及溫度預感功能,有效自動調節冷氣/暖氣的溫度及送風方向,節省能源。配件方面,用家可選擇加購Wi-Fi 配接器,利用智能電話透過應用程式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調節家中的空調機。此系列更備有寧靜模式,其室內機運作分貝只有20dB*。室內機機身深度只有199mm#,薄身且流線型的歐式設計,簡約又極具型格,能配合家中時尚的室內設計。

* 數值根據Panasonic廠方測試結果

# 適用於型號 CS-E9TKA、CS-E12TKA

Smaller變頻式分體空調機  適合一般冷氣機窗台位

Panasonic《Smaller》變頻式分體式空調機,效能達一級能源標籤標準。其纖巧室外機體積,有別於傳統分體式空調機,其高度及闊度僅爲420mm x 690mm。即使打開窗戶,亦不會被室外機阻擋,貼近用家的實際需要。體積纖巧的室外機可以放置在一般家居的冷氣機窗台位。若環境配合,整個安裝過程只需於室內進行,可以省卻傳統搭棚所需的時間及成本,適合精明又忙碌的香港用家。

Panasonic《Smaller》變頻式分體式空調機備有寧靜模式,其室內機運作分貝更只有20dB*。在炎熱的夏夜,可以由內至外為用家打造寧靜舒適的睡眠環境。採用變頻式操作,寧靜舒適,節能省電。

*數值根據PanasonicCS-LE9SKA測試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