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聯合會舉行戊戌年新春團拜

        香港佛教聯合會於2月23日(農曆正月初八)於銅鑼灣香港佛教聯合會文化中心隆重舉行「戊戌年新春團拜暨第六十四屆董事顧問就職典禮」,並邀得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及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先生親臨主持監誓及頒授董事選任証書。當日蒞臨嘉賓有政府翹楚、社會賢達、宗教領袖及社團友好等。

 

  佛聯會新任會長寬運法師在祝福獻辭中表示佛聯會成立七十多年來,在扶危濟困、興教育才、安老慈幼以及中西醫療等領域會務得以順利推展,全賴歷屆會長和董事會同寅的無私奉獻,以及廣大會員和各界友好的大力支持,並藉團拜因緣向各位衷心致謝。此外,法師亦提到佛經上說:「心包太虛,量周沙界。」只要我們心量廣大,能包容忍讓,就可以擁有萬千無盡的世界。近年來,在經濟、社會民生等方面雖然經歷了不少的發展及轉變,但我相信只要大家心存寬容與感恩,以互諒互讓的精神處理分歧,以理性務實的態度解決問題;善用機遇,發揮自身獨特優勢,聯合各界,同心同德,同願同行,定能為未來重燃希望,開創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佛聯會自1945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持創會宗旨,團結和帶領佛教四眾同人,致力拓展各項善業,服務全港市民。佛聯會現有服務單位45個,包括中小幼學校、醫院、中醫服務、營地、長者及青少年中心等,近年更積極開展佛教身心靈關顧服務,慈悲濟世,為市民謀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