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期間限定Pop-up Store開幕

手袋可以說是女士們身份和品味的象徵,難怪大家對手袋的要求愈來愈高,不少人以為只有外國品牌手袋皮具才是摩登新潮,但事實港早已有不少手袋皮具設計師在國際享負盛名,本地知名企業家Mr. Arthur Law有見香港缺乏本地原創皮具品牌,特別於去年成立本地原創手袋品牌ENJOY!,為香港帶來一股時尚手袋新力量,短短一年間已成為OL界的型格新寵兒。

為慶祝品牌成一周年,特別於九龍灣潮流熱點Megabox開設Pop-up Store,即日起至1031日,讓各款型格時款的ENJOY!手袋呈現大家眼前,供大家選購。不得不提當然是ENJOY!慶祝成立一周年,專程請來西班牙著名藝術家Mr. Sergio Saez 合作,將其創意細膩的筆觸手繪ENJOY!手袋之上,全球限50個,可以在手袋上刻上個人名字,更見彌足珍貴。

ENJOY! 享受時尚帶來的喜悅

創辦人Arthur Law為品牌選來ENJOY!這名字,中文解作享受歡樂,他認為女士們遇到喜歡和適合的手袋時,沒有一位能掩飾內心的「喜悅」,此外能讓女們能找到自己的心頭好,選擇屬於自己風格的手袋,亦正正是ENJOY!創辦人、設計及製作團隊的核心價值。ENJOY!特別選用意大利優質皮革,務求以精湛工藝配純天然的皮革,加上時尚實用的設計,生產團隊的精湛工藝成就出ENJOY!品手袋每個ENJOY!手袋都是自家設計、本土創作見稱,務性價比高的手袋產品,為香港人提供歐美名牌以外的另一個選擇

梁嘉琪麥美恩大讚款多易配搭

當藝人時刻要保持新鮮感,在近年人氣大熱電視節目《學是學非》兩位女主持梁嘉琪及麥美恩眼中,手袋亦需要保持「新鮮感」,向來俏皮的嘉琪謂:「我們常要出席不同活動,所以我要求手袋能夠容易配襯,同一個配襯不同時裝就有不同效果,最近我發現ENJOY! Kandise’s Collection系列做得到尤其鍾意挺身的意大利提花布,配以紋理皮革邊飾細節更顯精緻,穿斯文服時大方得體,換上型格衣飾即時帶出酷感。」同場的麥美恩則說喜歡ENJOY Donna’s Collection系列,她說:「我喜歡online shoppingOL朋友早已推介ENJOY!這個品牌給我,所以剛推出時我已入貨,它沒有過分加工的『真皮革』,不單令其更天然,而且更耐用。最新推出的Donna’s Collection 更將花紋圖案絲印於意大利牛皮上,在秋冬裝太悶太沉的時候,配襯Donna’s Collection正好添上活潑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