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奧運單車熱潮 毛姐、陳志雲、周國賢、石詠莉、鄧小巧及羅孝勇 齊為慈善踏出健康

由健靈慈善基金主辦的第六屆「維特健靈慈善單車馬拉松」將於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假中環龍和道舉行。賽事籌備委員會副主席陳志雲聯同單車大使毛舜筠(毛姐),以及知名藝人周國賢、石詠莉、鄧小巧及羅孝勇今天齊齊亮相賽事的新聞發佈會,鼓勵大眾享受健康生活。

今屆賽事將增設更多參賽名額,務求讓更多市民能於中環鬧市體驗踩單車的樂趣,為慈善踏出健康。此外,為進一步提高賽事的吸引力及娛樂性,大會於比賽日特別邀請獨輪車代表作表演示範,讓大眾一同歡度每年一度的單車盛事。賽事籌備委員會副主席陳志雲表示:「今年賽事的參賽名額將增至2300人,亦加插公營機構組於原有的紀律部隊組,讓更多熱心服務市民的公職人員為慈善踏出健康。」

 

第六年擔任比賽單車大使的毛姐表示:「香港運動員在今屆里約奧運會的表現令我有特別深刻的感受,看到他們的堅持及努力,讓我更感榮幸繼續擔任是次比賽的單車大使。此舉不但能推動本地單車運動,還讓更多市民了解單車運動的樂趣,更可以宣揚慈善訊息。」

至於首次參加賽事的周國賢表示:「我非常嚮往做運動減壓,以舒緩緊張的心情。這次可以在中環龍和道踩單車,機會十分難得,所以很期待這項每年一度的單車盛事,與眾人一起為慈善盡一份力。」其他藝人包括石詠莉、鄧小巧及羅孝勇均對是次賽事感到興奮,期待體驗於煩囂的中環鬧市享受健康單車樂。

「維特健靈慈善單車馬拉松2017」今日起接受報名,一眾藝人呼籲單車愛好者盡快報名,一同為慈善踏出健康。3至65歲的單車愛好者可透過電郵、網上、郵寄或傳真報名,截止日期為2016年12月16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活動詳情請瀏覽www.vitagreencf.org/cyclingmar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