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紫荊粵菜廳推出那些年一起嚐過的點心懷舊粵式點心放題

由6月1日至8月31日,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向視傳承粵菜之精粹為己任的金紫荊粵菜廳,把「飲茶」的文化及幾近失傳的傳統點心,活現眼前。金紫荊粵菜廳將會每週六天,於午餐時段推出「那些年」即製粵式點心放題,供應達30款即製懷舊點心,讓客人細味品嚐。

曾帶領點心團隊創下一天之內,製作超過萬粒點心紀錄的點心部主廚黃大年師傅,精心策劃了兩組餐單,每組30款粵式點心,款款盡顯師傅心思,令食客吃出懷舊點心真滋味。在開揚的金紫荊粵菜廳內,客人可以一邊享受充足的陽光,一邊重歷那些年令人回味無窮的粵式點心。除了輪流奉上的香濃黑芝麻卷、松茸竹笙灌湯餃、蛋香雞球大包、蛋煎糯米雞及蜂巢芋角之外,金紫荊粵菜廳還有不容錯過的經典之選,包括笋尖蝦餃皇、手切香菇燒賣、蠔皇义燒包、潮州粉果及迷你紅豆砵仔糕等等,供客人選擇。

「那些年」即製粵式點心放題,逢星期一至六午餐時段供應(公眾假期除外),無限回憶價,成人每位HK$198*,小童每位HK$148*,(兩位起)。 *另加一服務費

金紫荊粵菜廳
地址: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博覽商場
訂座電話: 2582 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