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神陳瀅甜蜜餵粉絲食布丁 大跳萌爆布甸舞 慶祝布甸狗20週年

為慶祝POMPOMPURIN(布甸狗)20週年大日子,The ONE特別打造「The ONEPOMPOMPURIN 20週年夢工場」,誠邀全港粉絲走進布甸狗的夢想世界,暢遊滿載甜蜜驚喜的夢工場,齊齊開心慶祝一番!近期人氣急升的仙氣女神、布甸狗設計師地井明子小姐POMPOMPURIN(布甸狗)今天專程蒞臨The ONE為「The ONE POMPOMPURIN 20週年夢工場」之布甸狗生日派對擔任嘉賓。活動期間Jeannie及布甸狗粉絲們大玩互動遊戲,及進行切蛋糕儀式,場面熱鬧!

 

遠道由日本而來的地井明子小姐於活動上分享了布甸狗大受粉絲歡迎的小秘密,更提及會為布甸狗設計新造型。及後,地井明子小姐親手致送親筆簽名布甸狗手繪予Jeannie接著,Jeannie大談將來的發展計劃,更大方分享自己慶生方式。 之後進行遊戲環節,勝出的粉絲更獲女神餵食布甸,令現場嘩聲四起!而另遊戲中,更安排布甸狗出場,與Jeannie齊跳萌爆布甸舞然後粉絲跟著模仿。期後,Jeannie 率領全場唱出生日歌下,隨即與地井明子小姐及布甸狗一同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切蛋糕儀式。活動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備受港日大人小朋友喜愛的POMPOMPURIN於《2015 Sanrio Character Ranking》中勇奪冠軍寶座,風頭一時無兩,絕對是至尊王者!適逢今年乃布甸狗20週年大日子,The ONE於即日58日期間特別打造「The ONEPOMPOMPURIN 20週年夢工場」,誠邀全港粉絲走進布甸狗的夢想世界,暢遊滿載甜蜜驚喜的夢工場,齊齊開心慶祝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