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女神」陳瀅 擔任「第十二屆國際家庭掟蛋比賽」評判

近期人氣爆燈的陳瀅,無論在幕前演出,還是感情生活均備受關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今天(25/3)出席一年一度的復活節盛事 「第十二屆國際家庭掟蛋大賽」,跟17隊來自世界各地的居港家庭將軍澳中心開心掟蛋,共度開心復活節。除擔任活動評判,陳瀅更大展創意,親自設計活力兔仔掟蛋器,身體力行「掟出零壓力」,與大家一同享受一個零壓力的復活節。

 

最想掟走Long D 思念 

是次掟蛋活動以《掟出零壓力》為宗旨,陳瀅表示最想掟走與住在溫哥華家人的地域距離,復活節她希望身邊人都身體健康,遇上壓力時會吃好東西發洩。雖然今個復活節要工作未能與家人好好相聚,但慶幸有兩隻最無壓力代表狗狗在家等自己。

 

親自設計「Jeannie活力兔」掟蛋器展創意 

陳瀅除了擔任評審,亦發揮創意,設計掟蛋器,她特別把掟蛋器設計成兔仔模樣,兔仔上更有Jeannie代表自己,希望充滿活力的復活兔代自己開心的蹦蹦跳跳,亦希望每個香港人都充滿活力,開開心心,而掟蛋器上的復活蛋代表希望、和平、快樂。被稱得上「女神」,陳瀅不止漂亮,更關心大自然,是次掟蛋器所用的物料都是以吃飯剩下的外賣盒做設計,既方便構思又環保。

 

與參賽家庭打成一片  任評判選出「掟蛋王」

今屆活動吸引到來自本地、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共17隊家庭隊伍參賽,他們均悉心打扮,以我最喜愛快樂人物造型亮相。陳瀅亦與他們打成一片,一起感受復活節歡樂氣氛,並選出今屆活動冠軍「掟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