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ian Tomato矚目推出Grande Chef蛋糕系列

_DSC0106[1]

Italian Tomato 向來重視出品質素,亦致力為大家提供美味新體驗!最近品牌更有驚喜新動作-宣佈推出Grande Chef蛋糕系列,將不時羅致來自世界各地的糕餅名廚合作,將品牌及名廚的豐富製餅經驗及創意完美結合並進一步昇華!首個聯乘企劃的合作夥伴是來自日本的製菓巨匠五十嵐宏先生Hiroshi Igarashi

 

五十嵐宏先生大有來頭,大家可能都知道被視為「烘焙甜點界世界盃」的Amoretti世界糕點團隊錦標賽(World Pastry Team Championship, WPTC)每年均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高手雲集比拼,能在比賽脫穎而出的更是甜點界的終極至尊。五十嵐宏先生為2010年團體錦標賽雙料冠軍,得到Italian Tomato的邀請,分享他的烘焙秘方及甜點造詣,由2月15日至5月15日期間,首度於香港Italian Tomato指定店舖、分兩個階段獨家發售三款皇者蛋糕,每日限量50個,讓你品嚐大師級甜點藝術的滋味。此外,指定Italian Tomato Café夢見屋更會同步推出 最優秀受賞の甘味Tea Set,將兩款皇者蛋糕配以精緻鹹點,推出賣相及味道達致最優秀級別的下午茶套餐,讓你一次過享受到五十嵐宏先生的不同美味配方。

 

 

Italian Tomato X五十嵐宏聯乘蛋糕之選

 

215日至331日期間發售

 

PIXY

開心果脆慕絲蛋糕

售價: HK$298

PIXY蛋糕是日本世界甜點名廚五十嵐宏先生在2010年世界最高級別糕點錦標賽(World Pastry Team Championship, WPTC)的參賽作品,並獲得總冠軍及「最佳味覺項目」大賞,為雙料冠軍之作!

 

嚴選上乘食材,採用新鮮空運的北海道牛乳忌廉入口輕盈軟滑,濃郁奶香非一般忌廉可比擬。中間內層更配以細滑的士多啤梨忌廉與士多啤梨啫喱,交織出層次豐富的口感。

 

大師更用秘方令法國白朱古力在乳化程序中與鮮忌廉完美融和,製造絲般細滑的開心果白朱古力慕絲,入口即溶。

 

面層配以紅桑子和香脆開心果脆片點綴,再加上微脆的杏仁餅餅底,質感一流。這蛋糕界的皇者蛋糕,怎會不令人心動?

215日至331日期間發售

 

ORKA

法國朱古力五重奏

售價: HK$298

 

ORKA蛋糕深受朱古力迷的寵愛,以北海道牛乳忌廉配搭法國牛油和64%法國朱古力成就出五層濃郁軟滑口感,令帶甘的朱古力滋味多重驚喜。

 

頂層的鏡面朱古力閃耀著誘人光澤,面層一抹白朱古力醬及金箔,增添貴氣。內層先嚐到的是細滑朱古力醬及朱古力慕絲,接著你會被可可脆餅、特製朱古力淋醬及杏仁朱古力餅底所俘虜。

 

多重香甜不膩的濃郁朱古力滋味在舌間爆發,令你每一口也體會到醇厚完美的口感。

 

41日至515日期間發售

 

PINK

玫瑰白桃慕絲蛋糕

售價: HK$298

 

五十嵐宏先生曾居住法國多年,PINK蛋糕滲透著浪漫法國風,周邊以被喻為時尚甜點象徵的馬卡龍甜點包圍,面層的紅桑子灑上雪白的糖霜,加上白朱古力薄片,蛋糕無論造型及色澤均如花都少女般甜香怡人。

 

蛋糕以三種花果– 荔枝、紅桑子和玫瑰製作慕絲,口感豐富,你會感覺花果的香氣於口腔中綻放,內層是白桃慕絲,來自日本的原粒白桃經精挑細選,拌入少許有氣蘋果酒提味,散發淡淡醉人桃香,加上以蛋白及杏仁粉製成的餅底,教人欲罷不能。

 

細嚐全新最優秀受賞の甘味Tea Set          高貴體驗精緻蛋糕

指定Italian Tomato Café夢見屋於2月15日至5月15日期間,同步呈獻最優秀受賞の甘味Tea Set,你可同時品嚐兩款皇者蛋糕的幸福滋味及大廚精心打造的精緻茶點。三款鹹點「煙燻三文魚三重奏」、「煙花頌」和「車厘茄芝士杯」為下午茶掀開序幕,「煙花頌」原來是煙肉襯托流心蛋、配以口感煙韌麵包的味道協奏曲,令人難以抗拒;香味撲鼻的煙燻三文魚配以鬆軟三明治炮製的「煙燻三文魚三重奏」,健怡又味美;再來一個「車厘茄芝士杯」,濃郁的芝士香氣直撲入鼻,配鮮味無比的車厘茄,味道更見層次,令人食指大動。

 

三道鹹點糅合兩款萬眾期待的皇者蛋糕,融合了視覺、嗅覺和味覺多方面的驚喜,口感濃郁的PIXY蛋糕、軟滑香濃的ORKA蛋糕,以及醒神開胃的PINK蛋糕將會振奮你的味蕾與心神,為一眾蛋糕迷提供多樣化的甜美選擇,滋味無窮。最優秀受賞の甘味Tea Set配以咖啡/名茶,更將下午茶體驗升級為感官極致享受。

最優秀受賞の甘味Tea Set二人用 – HK$78 (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