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神張秀文巧手紮出創意桃花 大玩應節遊戲冧爆粉絲

今個農曆新年,港灣豪庭廣場首度以中國傳統紮作藝術及巨型風車為主題,由享負盛名的香港紮作藝術大師夏中建打造富有中國色彩的「風車喜慶迎新春」庭園裝置,帶大家走進無比震撼的視覺藝術盛宴,以不一樣的藝術氣息陪大家喜氣迎猴。

港灣豪庭廣場日前更邀得憑《超強選擇一分鐘》、《學是學非》以及《進擊昇龍道》等綜藝節目而人氣急升的張秀文(Sammi)出席「風車喜慶迎新春典禮」。Sammi這日毋懼寒冷天氣,以一身性感服飾亮相,令人眼前一亮,甫現身已經令到全場尖叫歡呼;演藝事業大躍進的Sammi更大談猴年工作大計及分享新年趣事,更公開擇偶條件,希望來年增強人緣及桃花運。而本著《學是學非》的求真精神,是非妹Sammi當然不會錯過任何體驗紮作藝術的機會。她首度夥拍紮作藝術大師夏中建,巧手紮出獨一無二的桃花藝術品,充分展現其多才多藝的一面。Sammi事後更盛讚夏師傅功架十足。「商場中庭放置的醒獅、靈猴以及錦鯉裝置很生動有趣,沒想到只需要竹與紙等簡單材料,便可以創作出千變萬化的造型,聽說摸過獅頭來年一定好運亨通,一陣要去沾沾旺氣呢!」

Sammi其後更與粉絲大玩迎春接福遊戲,親手餵矇上眼罩的粉絲大吃美味的賀年食品,全程勁冧粉絲,將場內氣氛推至最高峰!鬼馬的Sammi更於活動期間即席DIY揮春,盡展女神無限創意及藝術天份,祝願大家新一年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