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戀空:全城辣戀!遇見“最成都火鍋”御鼎丰

上海的成都火鍋有很多,但是最正宗的只有一家。讓麻辣之火染紅大半個中國的成都火鍋,萬千美味集於一鍋,以麻、辣、鮮、香著稱。而御鼎丰被稱為最具成都范兒的火鍋,除了由清朝末年御用火鍋名廚的傳世秘方研制而成,當然有不得不說的理由。【食店名稱:御鼎丰上海店】【圖文:小櫻】

正宗巴適

對於愛吃辣的吃貨們來說,御鼎丰牛油紅湯鍋絕對是火鍋界的福音。

我會告訴你,御榮府會當著客人的面割開整包牛油,足足兩斤嗎!

我會告訴你鍋底由貴州蝦子鎮的極品辣椒“子彈頭”、四川最上等的花椒“漢源大紅袍”等數十種香料與藥材炒制而成嗎。

我會告訴你整個湯底老板貼錢賣嗎!

“麻辣鮮香、色澤紅亮、天然醇和、清香四溢”

不管是上等的肥牛,還是新鮮的毛肚,或者是爽脆的鵝腸,從油鍋里一涮,那獨特的椒香味如有神助、根本停不下來!
如果不愛吃辣,那口味清淡的清湯鍋、鮮湯鍋、養生鍋也是極好的!老母雞、老鴨子、棒子骨熬制數小時而成,等上菜的時候,先來上一碗,那鮮美的滋味,絕對讓你拍巴掌都不肯放!

地道新鮮
成都火鍋味美的奧秘,除了其正宗地道的鍋底,當然少不了當地特產的調料食材。在御鼎丰,管理人員和大廚每年都會深入當地去尋找最好的食材和調料。讓食客們大呼過癮的“貴州蝦子鎮辣椒”,漢源“大紅袍花椒”,還有九尺鎮的“鮮鵝腸、鮮鴨腸”……,都是每一個御鼎丰人用腳步和味蕾丈量而來。

為了那一口地道的鮮辣可口,御鼎丰從四川直接空運食材,新鮮配送。

宮廷腔調
走進成都的街頭巷尾,火鍋店大都是大氣磅礡、古色古香。御鼎丰的裝修格調,雖然融入了魔都的時尚氣息,但依然掩蓋不住自身濃濃的成都范兒,沒有花里胡哨,沒有炫酷燈光。大銅鍋、大長筷、川劇臉譜、滿面宮廷風……拍張霸氣側漏的圖片,發到朋友圈,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已經身在成都。

酣暢豪邁
成都范兒可不僅體現在口味、食材與環境上。真正的成都范兒必須由內而外,在御鼎丰,吃火鍋就是圖個熱鬧、圖個巴適。食材的擺槃實實在在,嫩牛肉厚的像牛排,毛肚現殺現掛,蝦滑量大不假……夠你大快朵頤,夠你粗獷豪邁!

連歪果仁都慕名而來!

【食店名稱:御鼎丰上海店,徐家匯天鑰橋路93號二樓(靠近肇家浜路)】

【圖文:小櫻戀空】連結:http://imag.hk/2015/09/08/chengdu-hotpot/

 

博客簡介:

小 櫻,土生土長的上海本地姑娘,小資情懷小浪漫。2003年開始大眾點評網的寫作生涯,至今已是第12年,獲得了大眾點 評網站全國排名第一的鑽石稱號。愛吃,對美食有種天生的觸覺和感悟,夢想以美食為出發點,美容、時尚、旅行、女性情感為紅線,樹立起現代女性隨心隨性吃喝 玩樂卻不擔心美麗流逝的女神標榜,牽起華夏子孫的美食文化之心。

本站繁體中文版網頁,可參閱 http://media20.hk

本站繁體中文版微博,可參閱 http://weibo.com/man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