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元気寿司高速線全速啟動

元気寿司全港首間全電子化自動操作、設獨有三層高速線送餐系統的高速線(高速列車)分店隆重登場,通過別開生面而且創意十足的有趣設計,以最能夠保持食品新鮮的方式把美食送到顧客面前,帶來前所未有的嶄新壽司餐飲體驗。此以全自動高速列車直送食物的創新設計,為壽司愛好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日式連鎖餐飲業務總監葉育康先生指出:「元気寿司一直致力為顧客帶來具水準、物超所值及富有趣味的壽司體驗。我們一直竭力站在創新的最前線,是業內最創新的壽司連鎖店之一,並且秉持以客為本的宗旨而開創嶄新服務,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高速體驗;這次在香港引進廣受好評的高速線營運模式,是我們餐廳與時並進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創新的高速線系統採用外型類似日本新幹線的高速線列車,以高速把食品由廚房直接送到顧客面前。荃灣廣場的高速線分店設有24條高速線列車軌道,並設有158個座位。

顧客可利用互動平板電腦查看餐牌及點餐,大部份食物均是即叫即製,而所有壽司、刺身及包括前菜、甜品和小碟的輕食將通過高速線送到顧客面前。除了高速線送餐系統外,我們亦裝置了自動化的點餐及廚房設備,務求簡化工序及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此外,荃灣高速線餐廳亦設有自助外賣機,顧客可自行點餐並利用八達通或PayWave付款。整套電子化點餐系統,讓顧客節省時間和享受更便利的服務。

除了以上的創新設計,為慶祝全新高速線概念登場,元気寿司亦於高速線新店獨家推出超過20款嶄新美食,讓顧客可享受更圓滿的餐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