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X拾回 謝安琪簽唱會

人氣歌手謝安琪於The ONE舉行< The ONE X拾回 謝安琪簽唱會 >,今年是謝安琪入行第十年,故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支持,Kay更藉此與粉絲分享十年成長路。

 

謝安琪於活動上介紹其個人專輯《KAY ONE + K SUS2》完全復刻雙CD,更推出了限量版黑膠唱片,並於荷蘭訂製空運到港,非常珍貴。並提及到接下來的全新國語專輯,成功邀請了很多位當今華語樂壇才子擔任創作班底,當中包括:方大同、林俊傑、李榮浩、易家揚、HUSH及其他亞洲地區音樂人等等,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張極高質素的專輯。最後,表示好榮幸地邀請到顧嘉煇老師為她寫了一首關於香港的歌,她隆而重之地編放於大碟內最後的一首歌曲,感到無限光榮。

 

隨後謝安琪即席獻唱2首新歌,令歌迷聽出耳油;接著KAY又與歌迷玩遊戲,除與歌迷一同回顧她過去十年推出的各張唱片封套造型外,KAY更與歌迷大玩『女神教室』遊戲,示範扮演經典女神的動作,立即令全場粉絲尖叫 ! 最後,謝安琪逐一為歌迷粉絲們的完全復刻金碟雙CD上簽名留念,答謝粉絲與她一齊走過這十個年頭,讓她在歌唱事業上留下一個美好的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