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體相機 CASIO EXILIM EX-FR10

CASIO推出首部採用分體式設計的EXILIM數碼相機EX-FR10。作為TR系列後的另一創意型號,FR10機身採用嶄新的分體設計,鏡頭及LCD顯示屏,可以一分為二,兩者可通過較低耗電量的藍牙功能互相連接,用家只要配合不同的配件,即可於不同拍攝場景或從各種刁鑽角度,體驗遙控拍攝及間隔拍攝的樂趣。此外,FR10更提供防水、防塵、防寒及防撞規格,適合用家在進行戶外活動或水上活動時,輕鬆拍下每個快樂時刻。

用家可選擇喜愛的相片製作成精選拼貼相片或專屬影片,通過內置Wi-Fi功能,以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即時分享至社交網絡。FR10採用1/2.3吋1,400萬有效像素CMOS影像感應器,其21mm超廣角F2.8大光圈鏡頭的設計,讓用家可以拍攝出更廣闊明亮的場景,以及更漂亮修長的人像效果。機身顏色備有橙、白、軍綠以供選擇。

建議零售價:HK$4,380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29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