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TWIST灣仔新店體驗星馬地道真滋味

ASIAN TWIST最近於灣仔開設第二分店,來自星馬的廚藝團隊把當地的人才及食材空運到港,烹調出當地極受歡迎的地道美食。新店以新加坡受保護建築「黑白屋」作為設計主軸,外觀仿自英國都鐸式建築風格,採用明亮白牆及飾以黑窗框的通透落地玻璃,添上點點懷舊殖民地色彩,予人寫意舒適的感覺。

 

歡聚Happy Hour

由下午3時至晚上6時,新店設Happy Hour 歡樂時段,大家可品嚐到由星洲大廚引入香港的特色佐酒小食,如「香酥脆肉條」、「沙拉油條」等風靡新加坡街頭的前菜,呷一口最具代表性的「新加坡司令」、香濃甘澀的「Tiger Beer」麥啤,ASIAN TWIST成了上班族減壓消累的聚腳點。

 

 細嚐魚蝦螃蟹香

新店著重正宗東南亞真味,邀請來自新加坡的梁義進師傅Aaron主理新店,愛鑽研新法,為ASIAN TWIST注入在香港別處難以吃到的風味海鮮及肉葷菜色,讓食客體驗到更多美食配搭。一提東南亞美食,便會想起馳名星洲菜「辣椒螃蟹」和「白胡椒螃蟹」,這裡選用逾1 kg的肥美新鮮肉蟹炮製而成,「白胡椒螃蟹」辛香刺激、「辣椒螃蟹」集鮮、甜、酸、辣於一身,太美味!還有鬆脆可口的 「麥片蝦」和熱騰騰的「咖喱魚頭煲」,細嚐魚蝦螃蟹香!

嘆「摩摩喳喳」南洋咖啡

享用過美味佳餚,當然要配上甜品或咖啡作結,一碗口感豐富、椰香細滑的「摩摩喳喳」令您心滿意足,又或是來一杯濃郁芳香的南洋咖啡(Kopi) 。與來自新加坡的咖啡調配師傅Jasper分享如何沖一杯香濃的Kopi,他說:「氣壓和水壓十分重要!」他特別從新加坡帶來的手拉功能咖啡機,其獨創噴射過濾器可代替傳統的拉茶動作,亦增加氣壓和水壓的穩定性,沖製一杯南洋咖啡只需要少於半分鐘,大大縮短等候的時間,卻有效地保持咖啡的味道、熱度和水準,要試試Jasper的頂級推介!

 

ASIAN TWIST

地址:             香港灣仔新鴻基中心1

電話:             3488 781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8時至 晚上1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