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推出 SoundTouch 系統 以手機平板遙控音響

音響品牌Bose推出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呈獻高品質家庭音樂全新體驗,讓用家在不同房間及任何角落以Bose的澎湃音色輕鬆享受無線串流音樂的樂趣。從此只需簡單一按,無論在線音樂或已儲存的合集,都可即時清晰呈現。

SoundTouch™Wi-Fi®系統:在不同房間演奏
所有房間內的SoundTouch™Wi-Fi®系統都可以無線連接,透過家居無線網絡直接連結互聯網,家中只需有一台電腦及無線網絡,即可串流播放所有已存音樂、網絡電台或音樂服務等。所有SoundTouch™系統均可執行軟件自動更新,以隨時新增功能及內容。SoundTouch™系統將率先支援Pandora®,及定期加入世界各地最流行的音樂服務供應商,如Deezer、iHeartRadio及其他。

今天發佈的三款單件式系統,同樣按照其機身大小精心設計而成,以達至輸出最佳音色的目標:

SoundTouch™ 30 Wi-Fi®音樂系統,其大小約為10吋(高) x 17吋(闊) x 7吋(深),配置專有的Waveguide音頻導波管揚聲器技術及一個新設計的單元,令低音更見深沉渾厚,可作為家中主要音樂系統。
SoundTouch™ 20 Wi-Fi®音樂系統則較精緻,大小約為7吋(高) x 12吋(闊) x 4吋(深),適合放置於任何地方,能輸出自然音色和寬廣飽滿的音場。
SoundTouch™ Portable Wi-Fi®音樂系統,將全音域音效和鋰離子充電池都結合於揚聲器內,大小約為6吋(高) x 10吋(闊) x 少於3吋(深),體積較一般書本還要纖巧易攜,讓用戶在家中隨處無間斷流動播放音樂。

SoundTouch™的產品線將會擴展至更多元化類別。於今年底,享負盛名的Wave®音樂系統將推出SoundTouch™版本,應用於睡房或廚房內。明年初將陸續有不同的新成員面世,當中包括: SoundTouch™ Stereo JCWi-Fi®音樂系統,此產品設有兩個小型Jewel Cube®揚聲器及Acoustimass®音響氣量流低音箱,可呈現出沉厚低音及清晰人聲,勢必提升客廳的音響效果;具氣候抵禦力的Bose®戶外揚聲器,將串流音樂帶到露台或屋頂;以及配置SoundTouch™功能的Lifestyle®家庭娛樂系統產品及VideoWave® 娛樂系統,有效增添室內生氣。

用戶可先選用一套SoundTouch™系統,然後再按需要增設揚聲器,從而組合成多房間式音響系統:可選擇於不同的房間、室內或室外,播放相同或不同的樂曲。

SoundTouch™Wi-Fi®系統:簡便而強大
SoundTouch™ Wi-Fi®系統讓用戶輕鬆一按便可享受串流音樂,甚至以特設的app完成多項高階操作。於遙控器或系統內設置六組預設模式,包括可個性化地設定網絡電台、音樂服務頻道,或已儲存的播放列表。用戶只需輕按預設按鈕,便可在秒速之間播放喜愛的樂曲,尤如開啟手電筒般簡單。

透過智能手機、平板或電腦上的Bose® SoundTouch™ app,用戶可掌控強大功能,如:搜尋及瀏覽、無線操作不同房間的音樂系統,以及有效地統一管理所有音樂服務供應平台,一目瞭然。全新的 SoundTouch™ app兼容大部分Android、iOS、Mac OS及Windows系統。

Bose亦將推出SoundTouch™ 控制器配件。此高端控制器能應用於所有SoundTouch™系統,圓形的設計配以音量調整旋鈕和距離感應器,集所有重要功能及信息於一身,以及一個OLED預覽顯示屏。SoundTouch™ 控制器可置於桌上,或以支架掛牆操作。

為提高靈活性,SoundTouch™系統支援AirPlay功能,方便用家透過iPad、iPhone或iPod Touch串流播放。

Phil Hess續表示:「Bose呈獻的SoundTouch™系統,令無線音樂的連接變得更簡單方便,以滿足不同房間、不同人的不同需要。這些傑出的效能只會從Bose身上找到,延續我們近50年不懈創新的歷史和努力。」

價錢、配件及推出日期
全新SoundTouch™ 30系統之零售價為港幣$5,980元;SoundTouch™ 20系統零售價則為港幣$3,400元;SoundTouch™ Portable系統之零售價為港幣$3,400元。三款產品現於Bose零售店及Bose特許經銷商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