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出USB 3.0隨身碟及雙用隨身碟

SanDisk 推出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具備專業級性能,其傳輸速度在業界排名數一數二,最高可達標準USB 2.0隨身碟的60倍1,並提供128GB*的龐大儲存量。

除此之外尚有另一SanDisk Ultra雙用隨身碟推出。SanDisk Ultra雙用隨身碟是一個兼具微型USB(micro-USB)及USB 2.0功能的連接器的隨身碟,設計時尚,堅固耐用。SanDisk Ultra雙用隨身碟專為Android™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用戶設計,讓他們能夠輕鬆從流動裝置轉移相片及影片等內容﹔安全儲存及備份檔案、騰出空間或簡單地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腦間傳輸多媒體檔案。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現已在全球發售,128GB容量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800。此外,隨身碟提供永久保養及世界級顧客支援服務。SanDisk Ultra 雙用隨身碟容量分別有16GB、32GB 及64GB三種以供選擇,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30、$210及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