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W Smart Living Store 沙田店開幕

智能家居、智能生活是全新的生活概念,當中可以包括很多創新產品或天馬行空的構想。PCCW位於沙田的Smart Living Store於今日正式開業,在店中可以看到多款智能生活產品。

除此之外,由即日起至3月23日,一個名為「A Culture of Smart Living」的主題展覽將於HomeSquare地下大堂舉行。是次展覽設有室內、戶外及其他主題的展區,以及一系列的智能電子產品。

由著名建築家及室內設計師羅發禮*以優雅及現代化設計的Smart Living Store面積1,000平方呎,為客戶展示下列各項服務:

 

  • ·      Smart Living – 結合家居自動化組合、家庭娛樂組合及家居寬頻網絡設計,讓客戶可透過個人化的遙控器,體驗一站式控制多項家居設施,如燈具、泠氣、窗簾、家居娛樂產品及家居監控系統。

 

  • ·      智能家居設計 – 由專業技術顧問團隊與室內設計師攜手,提供一站式夢想家園建設方案,結合獨特室內設計與Smart Living方案、器材建議、安裝及售後服務。

 

  • ·      智能電子產品 – 客戶可搜羅時尚可穿戴式智能產品,包括可監察步行數、行走距離、卡路里消耗數量及睡眠質素的Fibit Flex無線活動及睡眠記錄腕帶、監察健康狀況的iRiver On無線耳筒、GoPro Hero 3+ Black Edition運動攝影機及Boom無線喇叭。

 

 

 

Smart Living Store地址:沙田鄉事會路138號HomeSquare3樓356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