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推出 instax SHARE SP-1即影即有打印機

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FUJIFILM) 近年致力以instax產品帶來玩樂趣味,instax mini即影即有相機更成為世界各地年輕人的潮物。為滿足用家的需要,將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內的圖像打印成即影即有相片,FUJIFILM現隆重推出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這部Instax即影即有無線打印機透過WiFi傳送,可把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內的圖像打印成即影即有相片。

下載了專用的應用程式*1後,可將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內的圖像以WiFi傳送至instax SHARE SP-1,透過簡易操作把圖像打印於instax mini相紙上。該應用程式提供多種充滿玩味的打印模式,包括標準模式(Template)、方形模式(Square Template)、實時模式(Real Time Template)、限量模式(Limited Edition Template)及社交平台模式(SNS Template),讓打印的即影即有相片更獨特;再配合多種功能,如放大/縮小圖像、黑白/復古濾鏡,使照片打印過程充滿樂趣。

1.       方形模式 (Square Template)
除了將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照片直接打印出來,亦可將照片裁剪成正方形,再加上留言及信息,活現回憶。

2.       實時模式 (Real Time Template)
在相紙中印上了打印相片時的日期、時間、地點、溫度及濕度,使照片成為世上獨一無二的珍藏。這打印模式最適合旅遊及珍貴時刻時選用。

3.       限量模式 (Limited Edition Template)
在每張照片中都標上號碼,使之有如限量版的照片,與珍重的人分享難忘時刻。建議於派對及朋友聚會時選用此模式。

4.       社交平台模式 (SNS Template)
選用了SNS Template後,社交網站(SNS)*2的圖像、照片留言、個人頭像及「讚好」的數量都可打印在相紙上。而加上了即影即有相框的圖像也可上載到社交網站,大大增加樂趣。

 

instax SHARE SP-1貫徹了instax產品的特色,操作簡易快捷。從傳送影像到輸出相紙,只需16秒。機身還有「重印(Reprint)」按鈕,輕輕一按,就能輕鬆連續打印多張已列印的照片。

FUJIFILM 將繼續增加即影即有攝影所帶來的拍攝樂趣,進一步傳播攝影的價值-拍攝、保存、美化及分享。

 

 

 

*1: 免費app同時適用於Android手機及iPhone。Android,可分別於GooglePlay及App Store下載。
*2: 此模式可使用已上載Facebook、Instagram及微博的照片。

 

 

 

instax SHARE SP-1詳細資料

使用菲林 FUJIFILM instax mini彩色菲林(另售)
菲林尺寸 86mm×54mm
畫面尺寸 62mm×46mm
支援影像尺寸 640×480點
打印像素 10 點/mm (254 dpi)
打印層次 每種色彩有256級(RGB)
連接 標準: IEEE802.11b/g, 操作頻率: 2412 MHz to 2462 MHz (11ch), 訪問模式: 基本架構
可支援圖像格式 JPEG
打印時間 記錄圖像至輸出相紙(送出) : 約 16秒
電源 • 2枚CR2/DL CR2 鋰電池

• AC 電源插座(另售: AC-5VX)

最多可打印張數 約100 張(在電力充足的情況下,以本公司測試條件所得出的結果)
耗電量 2.5 W
操作溫度 +5°C 至 +40°C (無霧水)
尺寸及重量 101.6 mm × 42 mm × 122.5 mm/253g (不包括電池及菲林)
  • ·         以上資料如做出改動將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