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推「按用量收費」

全球2D及3D設計、建築工程及娛樂軟件的領導者Autodesk Inc.(納斯達克交易代碼:ADSK)近日推出了全新「按用量收費」的方案,讓用戶可選擇以全新方式使用Autodesk最新設計與創作套件、Autodesk 3ds Max、Autodesk Maya,以及全新的Autodesk Maya LT。

全新「按用量收費」的方案打破了傳統軟件應用的方式,用戶能夠選擇按月*、季度或年度採用各類Autodesk軟件,為其提供更靈活的軟件應用及付費體驗。全新「按用量收費」的方案大大減低前期投資成本,讓設計師、工程師及視覺特效師能更具成本效益地體驗Autodesk軟件,並使他們可更迅速地通過業界領先的Autodesk軟件開展專案。

選擇按月*、季度或年度方案的用戶,將享有與Autodesk登記用戶同等的服務支援,包括獲得最新產品消息、指定的Autodesk 360雲端服務與基本支援服務。

Autodesk香港及澳門地區區域總監李煥明博士表示:「我們的客戶希望通過更豐富、更靈活的方式,採用設計、建築工程和娛樂創作軟件。我們期待全新方案能夠吸引各行各業的Autodesk用戶,尤其是自由工作者、初創企業或以項目為本的企業。通過全新『按用量收費』的模式,客戶既可應用高品質、領先業界的軟件,又能按其需要使用軟件,大大節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