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級朱古力大師Frederic Hawecker來港獻藝

著名法國冠軍級朱古力大師Frederic Hawecker,早前獲邀來港展示他精湛的朱古力手工藝。曾經在2011年榮獲法國工藝大獎朱古力及糖果組冠軍的Frederic Hawecker,當日不但在一班博客面前,親身示範製作不同款式的朱古力藝術品,而且更向幾位被抽中的博客,教授一些簡單的朱古力製作技術。身為冠軍級人馬的他,坦言在過往的學習過程當中,一直抱著屢敗屢戰的精神作出嘗試。長遠而言,他希望朱古力能夠在作為一種甜品的同時,也可以成為一種廣受歡迎的藝術品製作材料。

Frederic Hawecker早前獲邀請來港獻藝。Frederic Hawecker早前獲邀請來港獻藝。
Frederic Hawecker早前獲邀請來港獻藝。
 
Frederic Hawecker曾經在2011年榮獲法國工藝大獎朱古力及糖果組冠軍。Frederic Hawecker曾經在2011年榮獲法國工藝大獎朱古力及糖果組冠軍。
Frederic Hawecker曾經在2011年榮獲法國工藝大獎朱古力及糖果組冠軍。
 
Frederic Hawecker向在場博客教授朱古力的製作方法。Frederic Hawecker向在場博客教授朱古力的製作方法。
Frederic Hawecker向在場博客教授朱古力的製作方法。